李晨张馨予恋爱1年回顾 因石头心遭热议

2013年09月09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 李晨
张馨予 张馨予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凌晨,疑似张馨予账户留言写到: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该留言截图在圈内人士中疯传,不少媒体猜测,这也许是张馨予与李晨的分手宣言。种种迹象显示,七块石头最终还是没能召唤神龙,轰动一时的“石头恋”疑似告吹。新浪娱乐回顾李晨张馨予一年恋情。

  张馨予被拍与李晨泡吧 时任男友吴卓羲

  李晨张馨予曾在2012年7月份传出绯闻,当时媒体曝光张馨予也会李晨,二人前往酒吧“夜蒲”,之后还指男方醉酒后搂抱女方一起返回香闺。张馨予时任男友吴卓羲疑似遭戴绿帽,但仍发声力挺女友张馨予:不会去理会这些报道。但张馨予经纪人则证实两人已经分手,有消息称分手原因确是之前报道女方有感男方迟迟不肯公开恋情,欠缺安全感才坚决分手。原本以为只是女友在闹脾气的吴卓羲电话短信皆无法联系上张馨予,就算公开示爱也是无疾而终。

  可是终究“无风不起浪”,2012年8月23日,李晨在七夕之夜微博高调承认与张馨予的恋情:“我想对你说: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李晨诚恳的微博引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张馨予也转发微博表示“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而吴卓羲对此事的回应则显得“酸溜溜”:“她开心就OK!

  公开恋情受质疑 “石头心”引发热议

  可是二人的恋情并没有得到网友的祝福,质疑声此起彼伏,李晨不满张馨予被骂,发表名为“不要的祝福”的长微博力挺女友,不理会网友的讽刺与谩骂。张馨予在接受媒体采访是也幸福表示“李晨是我生命中的天使”,在自己最低落的时候陪伴着。

  8月30日张馨予在微博中晒出李晨送给她的浪漫礼物——一颗石头心,张馨予寄情于物大加感慨称希望这颗心能够坚固而经得住一切考验,但愿不再玻璃心,言语之外含义颇深。恋情曝光后,二人多次公开牵手亮相,毫不避讳秀恩爱。

  正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李晨被疑似前女友曝光“批发送石头”,称自己也收到一块,而11年李晨被评为演艺界“十大孝子”,其小时候送给生病的妈妈心形石头的事迹曾令不少网友为之动容。一时间“石头论”引发微博热议,网友更加挖出六颗石头吐槽“集齐七颗石头可以召唤神龙?”

  在相恋后20多天后,就有消息指出二人恋情因“石头”见光死,不过双方经纪公司皆否认。张馨予也负面新闻缠身,曾被曝嫁过富豪净户出身,还有坐台女的传言,李晨都在公开场合力挺女友,称赞她好姑娘

  相恋一年终分手 传女方劈腿霍建华

  在相恋一年后,9月9日,李晨张馨予被曝分手,张馨予疑似劈腿霍建华秘恋2个月,双方截止目前还没有回应,但是好友们纷纷力挺李晨。整理/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