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面前谁怕谁》霍思燕勇敢追爱

2013年09月18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霍思燕古灵精怪扮鬼脸
霍思燕扮人鱼公主

  新浪娱乐讯 由霍思燕[微博]、张晓龙[微博]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即将于9月28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爱情面前谁怕谁》是一部立足于女性角度的作品,讲述了四个女人之间的情感大战。霍思燕在该剧中饰演勇敢追爱的售楼小姐“余小渔”,与“毒舌男”张晓龙上演的一场虐心感情纠葛。

  霍思燕饰演的“余小渔”,是个地道的北京女孩,率真直爽,善良努力,敢爱敢恨,敢作敢当,正如霍思燕本人所说,这是一个代表了现代人心中正能量的角色。谈及自己与余小渔的贴合度,霍思燕坦言自己的直爽性格和余小渔很像,但比余小渔温柔多了。

  剧中霍思燕饰演的余小渔敢爱敢恨,霍思燕本人也非常认同余小渔的爱情观,“在生活中有些人经历过一些所谓的伤害之后就把自己的心关起来,锁起来,再次遇到一个合适的人的时候就打着‘怕失去’、‘怕伤害’、‘ 怕被骗’等等的怕字大旗,还没投入就先进行风险评估,爱情不是买卖,最怕这种没有荷尔蒙的分析,要知道因为喜欢所以情愿,向余小渔学习,不要怕,向前冲,美好总会等着你。”

  剧中的重头戏是霍思燕与游手好闲清高忧郁的“毒舌男”张晓龙上演的一场虐心感情纠葛。然而在戏外,霍思燕可谓爱情家庭双丰收,不仅与杜江的爱情修成正果走进婚姻,两人的爱情结晶也即将于近日诞生,成为两人甜蜜爱情的最佳见证。(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