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活动引拥堵 慈善送书人气爆棚

2014年05月07日17: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天宇出席活动 马天宇出席活动
马天宇. 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演员马天宇[微博]现身呼和浩特任某品牌的慈善大使,因超高人气导致商场拥堵。此次慈善活动主要是为边远山区的小朋友捐赠图书。

  一直与知名品牌诺曼姿合作愉快的马天宇,最近以慈善大使的身份出现在呼和浩特某商场站台。虽然近几年来新人偶像层出不穷,但马天宇的出现依然引发商场的人流拥堵,主办方紧急安排了五十名保全人员才让活动得以顺利的进行。此次慈善活动主要是为边远山区的小朋友捐赠图书,22厘米是一本书的长度,而22厘米也是小朋友渴望知识的愿望。提及公益,马天宇有自己的看法“公益其实需要每个人去力所能及的帮助周围的人,比如扶摔倒的老人,每个人都可以通做公益爱生活爱自己”。

  据悉,马天宇、韩雪[微博]、叶童、陈翔[微博]等主演的《淑女之家》近日即将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中马天宇首次出演一个心怀叵测的新郎,为了某种目的,与叶童上演了一出超级忘年恋。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