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进军影视 正式签约拉风传媒

2014年05月16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云熙 罗云熙

  新浪娱乐讯 罗云熙,国内歌坛炙热男团组合"双孖JL"成员之一,近年来推出了《爱的契约书》、《JL》、《我们》等多部优秀歌曲,一经推出就荣登各大音乐排行榜拿下多项冠军头衔。收获优异成绩的同时,也赢得了超高人气和一群忠实粉丝,在此推动下,罗云熙进军影视圈,出演了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电视剧《花样跳水少年》等,正式跨行影视圈,为了寻求更大平台更好发展,近日,罗云熙正式签约国内知名娱乐公司—拉风传媒。

  拉风传媒,近年来是影视剧行业成长最为迅猛的一家传媒公司,其出品制作的《天天有喜》、《唐宫燕》、《深宫谍影》、《金玉满堂》、《土地公土地婆》、《亲爱的回家》等作品都成为各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其中,《天天有喜》更是成为2013年全国收视冠军。今年,拉风传媒依旧秉承着优质、创新、传递正能量的理念,继续为观众打造优秀电视剧作品,目前,拉风传媒全力打造的《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妈妈向前冲》、《你好外星人》三部作品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

  作为全能型优质偶像的罗云熙,在唱歌、舞蹈、编曲方面都有着深厚功力,再加上罗云熙清新俊逸、氧气美男的外表,在组合“双孖JL”中突颖而出,成为一颗闪耀之星。其实在歌坛上罗云熙已有傲人成绩,为何现在跨界签约影视公司?对此,罗云熙表示:自从出演《最美的时候遇见你》、《花样跳水少年》等作品后,对表演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别人的世界扮演不同的人生,这是一种享受也是挑战,在演戏中,可以抛下偶像包袱,肆无忌惮地释放自己。“

  据了解,罗云熙签约拉风传媒后将出演公司新剧《你好外星人》,在这部青春校园科幻剧中,罗云熙饰演帅气卖萌、拥有高智商的大学生郭鑫。究竟,我们心目中这位人气偶像氧气美男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不一样的角色,请多多关照支持他吧!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