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倡导每日五事 拇指哥漫画形象走红

2014年05月16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海波“拇指哥”漫画形象 黄海波“拇指哥”漫画形象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黄海波[微博]以代言人的身份参与拍摄了国际环保组织“每日5事”的公益广告。在公益广告中,黄海波提倡道:“如果我们每个人每天能够做五件简单的小事来帮助我们的地球,很快就能带来巨大的改变”,作为代言人,黄海波更是不遗余力的号召大家一起做一枚健康的吃货。据悉,此次公益广告中,黄海波“拇指哥”的漫画形象也得以曝光,嘟嘟的造型萌碎了粉丝的心。

  黄海波代言环保大使 倡导“每日五事”

  “每日5事”是国际公益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最新开展的环保项目, 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公益宣传活动,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号召每个人从点滴做起、从改变自己的日常行为方式开始,减少碳足迹,通过个体行为的改变积少成多,从而产生巨大的影响,共同为减缓气候变化做出贡献。

  在此次曝光公益广告中,黄海波倡导的“每日五事”都是一些日常生活中大家容易忽略但又力所能及做的事,“也许这令人难以置信,但事实上我们每个人每天能够做5件简单的小事来帮助我们的地球。比如,节约用电,多做户外运动;办公用纸,两面使用;自带餐具,少用一次性餐筷;如果我们每个人每天能够做五件小事,很快就能给环境带来巨大的改变。”

  黄海波“拇指哥”漫画形象走红 提倡做健康吃货

  向来热衷公益的黄海波日前在网上号召大家做一个健康的吃货,“大家要做一枚健康的吃货!走哪儿吃哪儿,少用一次性筷子。”而黄海波“拇指哥”的漫画形象也得以曝光,嘟嘟的造型不仅萌碎了粉丝的心也让许多网友愿意加入“每日五事”的行列,“这个“拇指哥”的造型真是大爱啊,波哥好可爱!”“跟波哥一起,做一个健康的吃货。”“海波好萌,每日5事,从我做起!”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