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于谦关心岳云鹏 不忘损:切了就齐活

2015年02月25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岳云鹏 岳云鹏
郭德纲与岳云鹏对话 郭德纲与岳云鹏对话

  新浪娱乐讯 25日凌晨,相声演员岳云鹏微博发文表明自己因脸上长瘤,需要做切除手术。近期将暂别舞台。岳云鹏的师傅郭德纲以及于谦都向其发来慰问。于谦在微博里调侃让岳云鹏放心,孙越的技术是没问题的,“爷们儿,把心放在肚子里,手术肯定会成功的!现在要调整心态,不要有太多负担和压力。要相信医生,听大夫的话,孙越的技术没问题!”此话一出可把网友担心坏,这大夫技术要有如孙越般不靠谱,小岳岳可还能靠脸吃饭嘛?

  随后郭德纲对岳云鹏的病情也发来了慰问,开口即一句:“我的儿啊!”这股亲热劲儿,可让小岳岳十分感动。郭德纲写道:“吉人自有天相,别怕没事!受了那么多罪,该你好了!切了就齐活了。”可是看到郭德纲的这断句,网友们也是笑喷了:“别怕没事……切了就齐活了……我什么也没看见。”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岳云鹏郭德纲于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