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深夜现身录音棚 录十几小时成工作狂

2015年03月07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峰 汪峰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汪峰一身休闲装加鸭舌帽装扮,现身录音棚录制新专辑。据悉,当日他从中午录制到第二天凌晨3点才结束。

  在疯狂工作十几个小时后,与其合作多次的知名制作人贾轶男,也发微博称“快有两年,没这么变态的连续十几个小时录音了”。网友看到后纷纷回复“简直音乐届劳模”。

  汪峰最近正在筹备他的新专辑,令歌迷们期待不已。为录制新专辑,汪峰一直呆在录音室,从中午录到第二天凌晨3点,期间甚少休息,变身工作狂相当拼。与其合作的知名制作人贾轶男,在晒与汪峰的工作照时,表示对其严谨工作态度亦十分钦佩。

  对汪峰出新歌期待已久的网友们,看到偶像为工作如此拼,纷纷称赞其是音乐届劳模,留言“你们都好牛,相信又是一张精益求精的专辑”、“对待音乐向来都是高标准严要求啊”。对于歌迷们而言,汪峰对新专辑如此认真的工作态度也更令大家期待。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汪峰工作狂录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