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增拍中秋开机 主创零片酬加盟

2013年09月17日18:38  新浪娱乐 微博
宁财神启动补拍 宁财神启动补拍
宁财神 宁财神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宁财神[微博]担任编剧、监制,导演王勇执导,袁咏仪[微博]、郭京飞、李倩[微博]等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在京举行“江湖观察团媒体交流会”。宁财神表示根据影迷和网友对《龙门镖局》首轮播出的反馈,剧组原班人马将在9月19日至10月底,赴丽江制作二轮播出的“全民互动创作版”,不仅重新剪辑、配乐配音,重写剧情补拍戏份,还将会有新的客串明星加盟以及十集以上的全新内容,首创“全民互动剧”。

  宁财神首澄清:《龙门镖局》增拍并未取消 感谢孟非[微博]黄菡

  此前《龙门镖局》编剧、监制就曾多次发布微博,宣布将在二轮播出前进行修改增拍,但其后又传宁财神放弃增拍。针对多番传闻,交流会上宁财神首次澄清,《龙门镖局》增拍并未取消,此前只是因为与他录制《非诚勿扰》[微博]造成冲突,但现在已与江苏卫视[微博]进行沟通,合理安排好时间,他在现场也感谢《非诚勿扰》两位重要人士孟非、黄菡为他调整时间档期,此外他还会缺席一两期《非诚勿扰》,以保证《龙门镖局》增拍顺利进行。

  据宁财神透露:“电视剧《龙门镖局》二轮播出将重新剪辑、配音、配乐,并且剧组原班人马即将赶赴丽江增拍一些戏份,尽可能在二轮播出时少些遗憾,相当于首轮播出‘公测版’,二轮播出‘全民互动创作版’。”宁财神更笑言,此前播出的是1.0版,此次增拍后升级为1.2版,若想看2.0版即《龙门镖局2》,则请大家耐心等到明年。

  《龙门镖局》邀影迷网友齐参与 首创“全民互动剧”

  对于这种电视剧史上前所未有的“增拍”举动,宁财神表示,在电视剧《龙门镖局》首轮播出期间,他每天都会认真总结观众的合理建议。从观众反应上看,宁财神认为此前播出的《龙门镖局》算是“公测版”,尽管受到许多争议,但网友们的意见也为他提供许多灵感,因此决定再度携主创奔赴丽江,拍摄全新版本在二轮播出。

  此前存在争议的部分《龙门镖局》1.2版都会根据网友意见进行调整。针对此前口碑两极化的袁咏仪一角,宁财神表示会把她的性格变得更丰满,去掉有水分的剧情让秋月和三金的感情线更清晰。而引发网友争议最大的白敬祺“偷袭事件”的剧情也将会有无限的可能性。宁财神也表示原版中30集以后一些比较“水”的部分也会删减掉。

  此外,宁财神此前还曾在个人微博以及电视剧《龙门镖局》的官方微博上设立公开投票、收集观众与网友好的意见和建议,向粉丝公开征集在剧中镖局客厅里出现的蒙娜丽莎画像与餐厅对联的稿件,并承诺一经采用会在当集片尾字幕处保留创作者署名,宁财神坦言《龙门镖局》1.2版绝对可称为“全民互动创作版”。

  宁财神增拍部分中秋开机  主创、神秘大咖均义务加盟

  据悉宁财神明天(9月18日)便将起身赴丽江拍摄,9月19日中秋节开机,预计到10月底拍摄结束。宁财神希望《龙门镖局》1.2版能够在过年前播出,但是目前还不能确定档期。

  此外,交流会上宁财神还透露,电视剧《龙门镖局》二轮“全民互动创作版”,除了袁咏仪、郭京飞、李倩、张瑞涵、钱芳、刘冠麟、杨皓宇、傅家缘等全阵容原班人马回归镖局外,还将加入新的神秘明星客串加盟《龙门镖局》“再战江湖”,且包括主演在内的所有主创,均没有额外的片酬与酬劳,纯友情、义务支持,袁咏仪和郭京飞则会稍晚进组。(程兴家/文 郑福德/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