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发俊美侧颜照引粉丝犯花痴(图)

2014年05月06日2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晓俊美十足 陈晓俊美十足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雷霆发挥大失水准,最终惨败快船。而喜欢篮球陈晓[微博]似乎心情受到影响,在随后的20点10分,通过微博抒发自己的心情,称:“雷霆输了,心情难免有点不美丽。”并随微博附上自己的侧面照,照片中,陈晓将头发梳在脑后,侧脸头微低呈45度角,眼斜视,很是俊美。此美照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前来围观,并大喊“花痴”!也有网友留言称:“其实我觉得你更适合演东方不败啊,这照片,真妩媚!”(我是弥尔)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