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力挺真空着装风 黑衣衬托高耸人造双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5:48  新浪娱乐
辣妹力挺真空着装风黑衣衬托高耸人造双峰(图)

辣妹真空装示人

  新浪娱乐讯 美国公众最近正在对娱乐圈里喜欢真空上阵不穿内衣就出门的流行乐坛小天后布兰妮和林德赛-罗韩进行猛批,说这两名80年代后出生的少女歌星不自重,这样穿着打扮是自毁前程。恰好这时辣妹几次在美国亮相时也显然是凸点暴露,给人感觉有点为了出名豁出去的架式。

  日前在纽约与几个朋友一起外出就餐购物时,辣妹上身仅穿一件黑色的紧身薄毛衣,尽管纽约已经是天寒地冻,辣妹却是“美丽动人”,半透明上装里显然是真空装扮,胸部的私点若隐若现。辣妹自以为凭借

性感的双峰可以博得更开放的美国人的欢心,殊不知却是“东施效颦”,看惯了女明星们在电视上骚首弄姿的美国观众并不买帐,反而开始对她指指点点。  

  美国媒体对于辣妹的熟女着装风格也是贬损多于褒奖,一份时尚杂志就一点儿也不客气地声称,辣妹让她的两个“奶子”当众毫无约束地摆来摆去可是没有什么时髦的地方。其他媒体也郑重地向辣妹呼吁,当她在洛杉矶外出时最好给她的胸部多一些“束缚”,一份报纸的专栏中就写道:“辣妹,你是一个拥有漂亮胸部的女人,你那里显然是喜欢呼吸新鲜的空气,但如果你在接下来的5年时间里继续这么做,可以肯定你的胸部会不再挺拔,而是变得象钟摆一样失去固定的位置,到那时你可能哭都来不及了,更不会再想对大家展示它们了。”  

  本来辣妹想着在今年夏天小贝正式转会洛杉矶银河队之前她可以在美国受到高规格的待遇甚至是粉丝和媒体的追捧,但没想到一招不慎竟然成了被打击的靶子。不过,如果你认为这盆冷水一定会让最近有点兴奋过度的辣妹清醒一下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日前,辣妹再次飞抵洛杉矶国际机场,准备与房地产商签约,搞定她和小贝将在洛城的新居,美国媒体也笑称这将是这对明星夫妇在美国的“贝克汉姆宫”。当天辣妹虽然经过了长时间的飞行,但她依然显得气色很好,着装也很性感,黑色的透明上装难掩高耸人造双峰,完全不顾美国媒体之前对她真空上阵的嘲讽,看来,辣妹不愧是我行我素的典范。(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