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院正式判决麦当娜和盖-里奇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51  新浪娱乐
法院正式判决麦当娜和盖-里奇离婚(图)

昔日神仙眷侣,如今正式成陌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近日公布的伦敦最高法庭的裁决清单上显示,摇滚巨星麦当娜(听歌)和她英国籍的丈夫盖-里奇(Guy Ritchie)的离婚判决将于英国当地时间21日正式生效。根据英国律法,这对夫妻并不需要亲自参加离婚的过程,虽然这个仪式只有短短几分钟。而英美媒体则称目前这对即将劳燕分飞的夫妇已经就财产分配问题达成了协议,里奇将获得麦当娜巨额财产中的一小部分,他们的孩子将在纽约和伦敦两地生活。

  麦当娜离婚 孩子变成“飞行俠”

  目前麦当娜的发言人暂时对此保持沉默。倒是里奇对这次闪电般的离婚表现得很释然,同时他强调金钱从来不是矛盾的原因:“感谢上帝。虽然拖拖拉拉地弄了这么久,可这真的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不过我得说这跟钱也一点关系也没有。”

  离婚引发外界对麦当娜子女处境的担心

  现年50岁的麦当娜和40岁的电影导演里奇在十月的中旬就已经宣布她俩将与结婚的第八个年头离婚,当初他们2000年12月的婚礼是在苏格兰的一个城堡举行,场面极其的盛大奢华。这对夫妇有一个八岁的儿子,名叫洛克(Rocco),还有一个在马拉维收养的三岁男童,大卫-班达(David Banda)。除此之外,麦当娜还有个12岁的女儿卢尔德斯(Lourdes),她是麦姐跟她以前的健身教练的结晶。在这对夫妻平淡地宣布离婚后,麦当娜马拉维养子的生父尤罕-班达(Yohane Banda)却显得极为震惊”“麦当娜喜欢这个孩子,我希望她在离婚之后依然喜爱他。”

  盖-里奇本可分割麦当娜半数财产

  根据《纽约时报》报道,在解决了孩子们的居住问题之后,麦当娜将依然持有她价值3亿多英镑财产的绝大部分。他们的两个男孩将轮流在英国和美国居住,不过麦姐希望他们所有的孩子都能跟她一起过。里奇的资产大约有3千万英镑,根据英国离婚法,他本来可以分得麦当娜五成的财产。

  这对夫妇在英国有几处房产,并且在伦敦的一家会所有股份,当然了,他们还有个名为阿什堪布(Ashcombe)的庄园。而在美国,他们在纽约有一套公寓,在加州的贝弗利山上也有一栋宫殿一般的

豪宅。麦当娜被誉为是世界上赚钱最多的女歌星,福布斯网站还曾因她在2006年到2007年间一共赚得7千2百万美元而授予她“乐坛吸金女王”的称号。(Drdarknight/文)

传麦当娜与盖-里奇将离婚                             发表评论

麦当娜与丈夫盖-里奇正式宣布离婚 视频

  当地时间本周三(10月15日),歌坛大姐大麦当娜与导演丈夫盖-里奇正式宣布结束他们近八年的婚姻。至此,关于他们离婚的风言风语终于有了正式结论。 [详细][发表评论]



麦姐资料

法院正式判决麦当娜和盖-里奇离婚(图)
麦当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