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曝明星财务信息名单新增茱莉Gaga

2013年04月03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茱莉GaGa财政资料遭曝光 茱莉GaGa财政资料遭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4月2日,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消息。继十二位明星政客财政资料被黑客曝光后,受害者名单又添新安吉丽娜-茱莉与Lady GaGa。据悉,此前受害者包括歌手碧昂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等。

  该黑客在首次披露信息后隐匿片刻,此后拉六位名人下水,包括安吉丽娜朱莉、Lady GaGa、以及NRA的两位主播等。黑客在网上公布了他们的社保号、车房贷数额、信用卡信息、银行信息。

  之前公布信息的网站迅速被站主关闭,据消息,目前该黑客的网站使用的是位于法国的境外服务器。

  除碧昂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等。梅尔-吉布森,布兰妮-斯皮尔斯,艾什顿-库彻,希拉里-克林顿,金-卡戴珊,阿诺-施瓦辛格,坎耶-韦斯特,米特-罗姆尼和老虎伍兹等之前也曾受攻击。

  目前,FBI正在彻底调查此事,还没有逮捕嫌疑犯。(谢小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