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发新款角色海报 德普继续怪异

2013年04月09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德普的扮相依然走的是怪异路线 德普的扮相依然走的是怪异路线
《社交网络》男星艾米-汉莫在本片中饰演独行侠 《社交网络》男星艾米-汉莫在本片中饰演独行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主演的新片《独行侠》(The Lone Ranger)今天发布新款角色海报,德普饰演的印第安人通图(Tonto)脸色苍白造型古怪,头上还戴着死鸟头饰,扮相走的依然是《加勒比海盗》中的怪异路线。

  《独行侠》由加勒比海盗系列“铁三角”约翰尼-德普、戈尔-维宾斯基(Gore Verbinski)、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携手制作,年轻演员艾米-汉莫(Armie Hammer)在片中饰演死而复生化身蒙面侠客的前骑警约翰-雷德,而原作中独行侠的助手、印第安人通图在德普的演绎下反客为主成为本片的主角。出演本片的还包括中国观众熟悉的“马洪”威廉-菲德内尔(William Fichtner),英国资深演员汤姆-威尔金(Tom Wilkinson),德普老搭档海伦娜-伯翰-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等等。独行侠这一角色最早出现在1933年的同名广播剧中,这一题材大获成功并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小说、动漫及电子游戏。即将上映的《独行侠》在拍摄过程中经历不少波折,资金方面的原因让维宾斯基砍掉不少戏而德普为了出演本片也自降片酬。

  《独行侠》定于7月3日在北美上映,下周还将发布一款新预告片,而这部影片也有望引进中国内地。(西风)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