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药物过量 MJ女儿割腕自杀未遂

  MJ女儿是个问题少女。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5日凌晨,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15岁女儿帕里斯在加州家中自杀未遂,被紧急送往洛杉矶医院。她的监护人祖母凯瑟琳·杰克逊称,孩子目前身体健康良好。

  受打击杰克逊15岁女儿自杀

  据外媒媒体报道,帕里斯的自杀原因成谜。她的祖母以及监护人凯瑟琳·杰克逊的律师向《纽约每日新闻》称,她因为父亲的离开受了很大打击。而凯瑟琳·杰克逊则表示,帕里斯童年承受了很多痛苦经历,人很敏感。此外,也有传言其被禁止观看摇滚歌手玛丽莲·曼森演唱会而想不开。之前,帕里斯曾被媒体报道有滥药、自杀倾向。

  受欢迎微博有100多万粉丝

  今年15岁的帕里斯·杰克逊是MJ的第二个孩子,自杀之前,帕里斯在有一百多万粉丝的微博中说:“昨天,我所有的麻烦似乎都已远去,但现在,看起来它们依然停留在这里。”另外一条微博是:“我想知道眼泪为什么是咸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