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女友支持索契冬奥会 傲人双峰抢镜(图)

2014年02月07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伊莲娜支持索契冬奥会 伊莲娜支持索契冬奥会

  新浪娱乐讯 新浪4年一次的冬奥会即将在俄罗斯索契进行,这还是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面对如此大的盛会,俄罗斯人没有怠慢,他们决心办出一届有特色的冬奥会。俄罗斯的明星们也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祖国举办冬奥会。

  皇马球星C罗女友伊莲娜就是一名俄罗斯明星,眼见祖国正举办盛会,虽然不能到场支持,但是伊莲娜还有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祖国举办冬奥会,她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上传自己的一张香艳美图,支持俄罗斯。

  图片中伊莲娜戴着一顶鸭舌帽,鸭舌帽上正前方印着“Russia”,俄罗斯的英文名,她也仅仅穿着一件黑色的比基尼,在她那傲人的双峰上盖着一双手套,这幅手套具有索契冬奥会的特色,有着奥运会的经典五环,还写着“索契2014”,伊莲娜自己也写着:“我特别的奥运会泳衣。#前进俄罗斯#索契2014。”(北江户川)(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