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李易峰或将决战《疯狂的麦咭2》

2014年11月25日10:48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鹰卡通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爆笑密室历险节目《疯狂的麦咭》第二季曝光了第一波宣传片,《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即将于12月6日回归荧屏,登陆金鹰卡通卫视19点黄金档。同时,有网友猜想,陈学冬李易峰将助阵《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带领学童萌娃探险麦咭的密室决战“最强大脑”。

  作为国内首档大型明星亲子历险闯关节目,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第一季吸引了大批观众视线,节目不仅有湖南卫视热播综艺《爸爸去哪儿》里的宝贝萌娃助阵,更有国内外当红明星亲子与偶像团体参加,第一季收视创下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佳绩。据悉,《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将继续沿用第一季的嘉宾模式和游戏关卡,每期都会邀请不同的明星亲子以及当红艺人前来参加节目。

  在最近网络上公布的嘉宾猜想名单中,湖南卫视热播综艺节目《一年级》暖男老师陈学冬、湖南卫视热播大戏《古剑奇谭》全民男票李易峰、《风中奇缘》“最拼”男神彭于晏、以及《爸爸2》中呼声最高的吴镇宇Feynman父子均在人选之列,其中陈学冬李易峰成为网络票选最热门人选。目前,《疯狂的麦咭》节目组对第一期以外的嘉宾最终人选尚未给出确定消息,但据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在每一期嘉宾的人选上都会根据网络票选最大限度的满足粉丝愿望。

  据相关资料显示,《疯狂的麦咭》是金鹰卡通卫视2014年创新引进日本NTV电视台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节目主打差异化路线,以益智答题、密室闯关、亲子互动为特色。在第二季中,《疯狂的麦咭》将以“新密室”、“新玩法”、“新题型”的“三新”面貌出现在观众眼前,古灵精怪的“堡仔”麦咭也将带领嘉宾们“将疯狂进行到底”。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疯狂麦咭李易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