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第一季明星来客串 旅程或成7+x

2015年03月31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花儿与少年》定档4月18日 《花儿与少年》定档4月18日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原创的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即将强势回归,据悉,该节目将在4月18日登陆湖南卫视,并于每周六晚22点准时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花少》第一季的播出赢得好评无数,而节目中性格迥异的几位明星也颇具人格魅力,深受网友喜爱,观众们对于节目第二季的开播有着极高的热情与期待。

  《花少》第二季将播第一季明星或回归

  有了第一季节目的好口碑,自然《花少》第二季的开播也让忠实粉丝们无限期待,网上也早已出现了各种关于第二季节目形式的猜测。而综合湖南卫视以往几档比较火的综艺节目来看,在节目的第二季中都有安排第一季中的明星嘉宾进行回归。例如《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郭涛和石头、张亮和天天这两对父子重新加入了爸爸与孩子的旅行当中,并在其中有精彩的表现;《我是歌手》第二季中,也同样有人气较高的歌手进行返场演出。在这两档节目中,第一季中的老朋友回归第二季都收获了不错的效果。因此,我们也可以推测,在《花儿与少年》的第二季节目当中,很可能会有第一季中的明星嘉宾再次加入到节目中来,可能是作为客串嘉宾,也有可能是直接加入第二季的旅行队伍中一起完成一段旅行……节目形式非常惹人期待。

  回归嘉宾引猜测明星阵容众说纷纭

  在第一季节目中,明星嘉宾刘涛的“好媳妇”形象深入人心。贤惠美丽、懂事大方的她在节目播出后收获了不少人气。《花少》第二季开拍的消息一经传出,很多网友就期待这位能干的“大姐姐”能够继续回到节目中搞定一切。除了刘涛之外,凭借萌帅外表和火星人思维吸引大批粉丝的小鲜肉华晨宇也在网友的猜测名单之中,且早前已经放出消息第二季组合中有90后小鲜肉,华晨宇的回归就显得合情合理。关于回归嘉宾的猜测在网络上越演越烈,众说纷纭一时间种种猜测都成为了可能。

  还有网友认为,7+x也许不仅仅局限于第一季明星的回归。早前就有消息称,李易峰虽然表示不会参与《花少》录制,但很有可能是因为保密原因否认,而近期网络上也有印着李易峰头像和花少logo的饮品新包装上市,让一切都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旅程还未开始,不过明星嘉宾7+x的阵容就使观众们对第二季更为期待。要想知道《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到底有那些明星将一起踏上异国的旅程,还是耐心等待4月18日节目的开播,锁定湖南卫视,一起看花儿与少年们的奇妙旅行吧!

文章关键词: 第二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