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催泪收官 《花少2》接档引期待

2015年03月30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易峰(资料图) 李易峰(资料图)
陈意涵(资料图) 陈意涵(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8日晚,湖南卫视的大型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上演催泪告别,6位明星饲养员在节目中迎来了“毕业旅行”及“毕业典礼”。最重要的是,在节目最后有“新任务”曝出:与花少团的“小仙女”“小鲜肉”一起去旅行。

  神奇六毛顺利“毕业” 花儿与少年踏上旅途

  在昨晚上演的《奇妙的朋友》中,6位实习饲养员与自己的“朋友”难舍难分。除了去湖南岳阳的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毕业旅行,节目组还为实习饲养员准备了一场别样的毕业典礼。此外,在结局部分,动物奔走相告“出任务啦,出任务啦”“听说这次有新任务,是和花儿与少年一起去旅行”,节目通过动物热议的方式公布了一个新的任务——和花儿与少年一起去全世界旅行,并预告《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将于4月18日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的主题核心不变,依然是7为不同年龄层次不同性格领域的明星嘉宾,依然是全国外取景24小时全程拍摄。但第二季的精彩却不仅仅是这些,节目总导演廖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第二季将加大旅行元素,在人文方面将会加强,节目将迎来新的升级。

  花少团阵容引期待 小鲜肉小仙女成主力

  在《神秘的朋友》以高收视完美收官的同时,大家对于第二季度的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也愈发期待,其中,嘉宾阵容和旅行路线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重中之重。据悉,《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节目组也已经重新起航开始拍摄。从目前曝光的嘉宾名单来看,不管是李易峰、鹿晗、井柏然,还是郑爽、唐嫣、陈意涵,正如《奇妙的朋友》里所预告的,花少团此次阵容尽是些“小鲜肉”“小仙女”。而关于旅行路线,在《花少》官方微博发布的登记照片后,网友也展开了大讨论,其中荷兰阿姆斯特丹、日本东京、韩国首尔、美国纽约等纷纷在网友猜测范围。

  在动物园里,观众是和神奇六毛一起学着如何和动物友好相处,学着和动物做朋友,而踏上花少团的异域之旅后,观众就是和花少姐弟一起探索如何和人相处,和人做朋友。想知道《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到底有多精彩吗,我们一起期待《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强势回归吧。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奇妙的朋友花儿与少年李易峰花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