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黄渤最接地气 机智穷游获赞

2015年06月23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抱着“金条”的黄渤 抱着“金条”的黄渤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东方卫视大型励志真人秀《极限挑战》的开战,黄渤[微博]迅速调整的思维和适应一切环境的“高能”渐渐被观众所熟知。继首期节目中黄渤“机智”频频,体能口才都震惊四座后,在上周日播出的第二期中,黄渤继续高能挑战,在身无分文的挑战难题下,通过“人格魅力”在地铁蹭饭筹款,网友纷纷赞其接地气,毫无明星架子。

  刷脸加卖萌 路人帮黄渤“吃喝不愁”

  上周日的《极限挑战》中,面对身无分文却要背着金条过一天这一难题,黄渤也拿出了自己的终极大招,刷脸、卖萌、耍嘴皮齐上阵,生存技能十分过硬,在看似艰难的任务中玩儿得如鱼得水,不亦乐乎。

  在带着金条坐地铁的过程中,黄渤也没闲着,刚上车不久就遇到了带饭盒的妹子,为了得到免费的午餐,黄渤使出“话唠”功夫,加上招牌式的无敌卖萌,最终成功游说到“美女盒饭”。有饭吃还有天聊,黄渤不但和地铁上的老大爷聊天炫耀自己的金条,还在地铁上教小孩唱“两只老虎”,凭着刷脸和卖唱又赚了点零花钱,让人不得不服。

  “机灵鬼”黄渤玩转全场 展现段子手本色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黄渤全程高能抖机灵,和其他成员相比,黄渤总是赢得轻松好玩儿。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和黄磊[微博]的“神算子”、王迅的“实干家”风格都不同,黄渤属于“机灵鬼”,全身都充满了“智慧细胞”,应对各种困难轻松无压力。拿箱子装金条时,出其不意的拿了两块藏在鞋子里,以防万一来“防身”,而第一关在庙里拿钥匙,黄渤更是成功突围过售票口,让王迅被工作人员拦住瞬间成炮灰。

  说到用巧劲儿,黄渤可谓无人能敌,当其他人还在绞尽脑汁寻找神秘接头人时,黄渤跟着先找到目标的王迅顺藤摸瓜,一个“尾随”策略搞定一切,还不忘调侃黄磊狡猾,“说你狐狸都太表扬狐狸了,狐狸可没你贼。”分分钟变段子手。

  整场下来,剑走偏锋的黄渤速度出击,一身的喜剧细胞把整场挑战玩儿成了情境剧,毫无争议成为最大看点,之后全能型的黄渤还将有哪些大招,也让人倍感期待。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极限挑战黄渤接地气卖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