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吴若甫与隆晓辉作客新浪聊《国家机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8:39 新浪娱乐
吴若甫与隆晓辉作客新浪聊《国家机密》

吴若甫与隆晓辉作客新浪聊《国家机密》 吴若甫与隆晓辉作客新浪聊《国家机密》 吴若甫与隆晓辉作客新浪聊《国家机密》
吴若甫与隆晓辉作客新浪聊《国家机密》
《国家机密》主演吴若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背后有人》这部片子大概什么时候跟我们见面?

  吴若甫就要看片子的发行。

  主持人:现在你还不是很清楚。

  吴若甫:也是让我很高兴,刚刚接拍的时候,因为刚刚完成,但是我的戏份完成了,像赵亮,郭涛他们还要在那么拍剩余的部分,我所知道的那个片子在开拍不到十天的时候,就有很多电视台飞到现场去购买这个片子,我觉得在电视剧里面应该还是比较少的,所以我觉得也是很高兴,不管是因为谁的原因,我觉得我总是希望自己拍的片子能够有更多的买家,更好的销路,更多的观众。

  主持人:听吴老师介绍了以后,我发现近两年拍的片子各具类型,各具特色,很多样化,前一段时间你在拍《国家机密》的时候,也是在跟另外一部戏一块拍,今天拍这部,明天拍那部会不会脑子上转不过来?

  吴若甫:《缘分》也是隆总主要参与投资的一部戏,其中还有一部是《爱在边缘》是我和袁泉、于小慧和赵有亮老师,一起合拍的一部戏,前两部是前后脚,后两部压在一起了,会比较累,就是像你说的转换的过程,不过我想我还是比较说轻松驾驭,我觉得还是努力去驾驭。

  主持人:游刃有余?

  吴若甫:我还是努力去驾驭。

  主持人:很多人看了《国家机密》之后,中间吸纳了很多老百姓不知道,大家不知道什么是安全部门,是不是管安全生产,征用车辆也不被合作等等,这好象也是传达给电视观众。

  吴若甫:其实国家安全部,隐蔽战线是高度机密的部门,我刚才说过,包括故事里面所表现的,他是针对国外的间谍,反间谍这样的斗争的从事的行业,我们国家的安全部,各省的安全厅,城市的安全局,事实上他们应该是配置和装置,还有他们的责任和任务应该是非常大的,因为它直接涉及到国家安全。

  隆晓辉:是的。

  主持人:听了介绍很多这部戏。

  网友:中天龙影视公司这个名字很特别,想问问隆总,在投资《国家机密》之外,是不是还有其他的影视作品,给我们介绍一下?

  隆晓辉:刚才吴老师已经提到了一个《缘分》,原名叫《缘分的天空》,这也是和南京电视台共同投资拍摄的一部电视剧。前面我们已经参与投资了一些公安题材的电视剧,中国警察、神探,还有一些检察题材的,今年我们参与投资了《半路夫妻》,下面还有一些戏准备筹拍当中,我们公司作为一个影视公司,还希望一步一个脚印,能做一部能在社会上面产生一些影响。这次《国家机密》得以在央视播出,还是要感谢中央电视台影视部,对这部戏的认可,在央视平台推出才能产生最好的影响力。

  像吴若甫说的应该感谢影视部的领导能够推出这样一部戏,我们才有机会和信心把下面的戏拍好,感谢网友对我们公司的关心。

  主持人:刚才隆总也提到咱们会拍系列剧,现在有计划中第二部大概什么时候开机,或者说剧本已经在写了?

  隆晓辉:正在打磨剧本。

  主持人:会不会延续这一部写吗?

  吴若甫:如果是系列,可以延续,也可以不延续,如果我在就延续,我不在就不延续(笑)。

  主持人:今天时间过的也非常快,非常感谢两位嘉宾能够作客新浪嘉宾聊天,让我们看到这部戏之外,更多让我们去关注的一些东西,非常感谢二位,再跟网友多说两句。

  吴若甫:我是想说,新浪的网友,能够得到你们的支持,能够得到你们的认同,真是非常非常快乐的一件事。谢谢你们。

  隆晓辉:首先我代表中天龙影视公司和南京电视台参与创作的剧组人员,感谢各位网友对我们的关注,对《国家机密》热心的支持。这个电视剧最后结束了有一句话叫做只要有国家存在,国家安全和利益是一个永恒的命题,所以我希望更多的观众来关注国家安全和国家利益,关注反映这个题材的电视剧,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二位。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