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3集:王强宣布了对高达担任DR师师长的任命。这项任命如同迎头一击,使高达几近疯狂。他跌跌撞撞地一路闯到钟元年的办公室质问,却受到了王强的阻拦和批评。高达愤怒之下,拦住了首长钟元年的车,绝望地认为去预备役就是军人职业生命的温柔终结,但钟元年却表示,这不是一支通常意义的预备役,而是有着新的历史使命,这项任命不是温柔的终结,而是崭新的开始。但高达仍没有理解到首长对他的苦心……

  朱北阳视察了宁海许多地下战时防空工事,发现都成了经营场所,现状另人担忧。他命令人防工事必须在十天内恢复供电、排水和通风。韩叶的助手艾莉莎提醒韩叶,自从他们回到宁海,就一直有人跟踪。路佩佩所在的电视台开设了一档新的军事栏目,意图请高达担任电视台军事栏目的嘉宾,但却找不到高达。此时的高达和战友们正在老领导赵梓明的墓前,即将离别,十分感伤。然后大家又邂逅了从部队转业后成为宁海商界大鳄的桂平原。面对桂平原的不可一世,大家都冷眼相待,只有景晓书对桂平原创造的商界奇迹赞不绝口,令赵楚楚忧心忡忡。众人走后,她独自在父亲墓前,倾诉了自己的忧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