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6集:在信息人才的选择上,朱北阳向高达推荐宁海的信息元老万国强,但据说万老一直不易接近,只有通过他的学生曲志光才能接近他。陆佩佩正在为《狼烟》栏目发愁,没想到高达却主动来到电视台录制节目,并节目中阐述了将DR师建成一支未来战争信息化部队的梦想,呼吁宁海乃至全国有志之士为国防建设和DR师贡献力量,说到动情之处,居然落下了眼泪……节目播出之后,果然反响强烈。

  高达找到曲颖,希望她帮自己引见她的父亲曲志光,被曲颖拒绝。高达得知,景晓书已经递交了复员申请。景晓书告诉赵楚楚,桂平原请求他做他的“索罗斯”,楚楚闻之愤怒不已,她提醒景晓书桂平原的很多经济运作都已经背离了经济规律,景晓书帮助他是很危险的事。但景晓书认为楚楚不了解他,两人争吵升级。梁航批准了景晓书的复员申请,景晓书苦涩地脱下了军装。

  赵楚楚听说景晓书的复员申请已经被批准,情急之中先后找了梁航和桂平原,但终未果。

  因为高达的到来,DR师参谋长冷若冰失去了转正的机会,因此他对高达一直心存芥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