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5集:高达来到DR师,吹了半天紧急集合哨,却一个人都没见到。愤怒的他一见到师政委李义成和参谋长冷若冰就给他们来了个下马威,并下令撤换原来的预备役牌,换成清一色的“DR师”。站在DR师空旷的操场上,高达想起在DA师的金戈铁马,不禁黯然神伤。高达对DR师的现状很不适应,路佩佩带着《狼烟》栏目组前来采访高达,被高达断然拒绝,并气急败坏地开车回去,说要写复员申请……

  韩叶在朱北阳的办公室里看到那把屠杀祖父的日式军刀,一时百感交集。此时路佩佩跑来告诉朱北阳高达的情况,面对韩叶,她充满敌意地指责韩叶是想利用她舅舅来为自己家族洗刷罪孽……

  朱北阳赶到高达家,一番痛骂使高达幡然醒悟。高达找到王强,提出重新界定DR师的类别和在全区范围挑选骨干等要求,王强一个也没答应,并报告给了钟元年。面对首长,高达承认自己找不到方向。钟元年建议他再去找朱北阳,并送给他一本《现代战争谋略与战法》的书。高达真正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他和朱北阳共同设计着DR师的未来,决定通过军民结合,寓军于民,将宁海的战争资源统领到一个系统当中,这个系统将是集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监视和侦察为一体的宁海综合军事信息系统,是信息化战场军队行动的大脑和中枢神经,在战斗功能方面和E5W近似,但战争资源和战斗力方面远远高于E5W的E6W系统。

  曲颖收到了景晓书递交的复员申请,她坚决反对,而梁航却认为慈不掌兵,同意景晓书复员,并在随后召开的师党委会上,通过讨论决议予以批准,两人为此大吵了一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