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9集:陈新海就将军山一事专程去质问桂平原,并要求其恢复战备通道。桂平原却对朱北阳加以污蔑。晚上,高达在DR师召开会议商讨E6W系统,却四处找不到部属。面对着从应酬的酒桌上拉下来的各位军官,高达感到了DR师部队训练任务的迫切和艰巨……

  高达宣布,明天将进行一次战备集结,并邀请韩叶参加。但朱北阳却因为一个重要会议无法脱身,表示可能无法参加战备集结行动。高达闻之直闯市长办公室,指责朱北阳这个第一政委临阵脱逃,扬言如果朱北阳明天不去,他就会要求上级重新任命一位第一政委。众人一听高达要罢免朱北阳,风波顿起。曲颖赶来安慰高达,却和路佩佩不期而遇。路佩佩公然询问曲颖是否喜欢高达,曲颖没有回答,选择了矜持和沉默……

  DR师的战备行动开始了,朱北阳准时出现,让高达感动不已。首先是一场常规拉动,几个团队在开进途中受阻,只有金大牛等几名预备役战士开着拖拉机准时赶到。金大牛向高达要训练和租用拖拉机的补贴,高达哭笑不得。李义成告诉高达,这就是预备役特点。原来这一切都是高达故意亮相给钟元年看的,希望得到钟元年对DR师的支持。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13 ...29 3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