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4集:桂平原果然打起景晓书的主意,希望其运用网络技术为他的商业服务。赵楚楚闻此大怒,斥责景晓书背叛了一个军人的理想。二人的婚姻亮起红灯。路佩佩亲自去拜访高达,高达欣然答应做他们栏目的嘉宾并为之起名为“狼烟”。从佩佩口里,高达得知自己到DR师当师长,是朱北阳这个预备役第一政委点的将,情急之中到朱北阳家质问原因,但守了一夜都没有等到朱北阳。曲颖默默地关注着高达的情绪变化,他鼓励高达,明天的太阳和今天一样。

  铭耻馆的改建再次遇到各方的强大阻力,副市长陈新海一直劝说朱北阳暂停改建,却遭到拒绝。高达一路找到了朱北阳的办公室,朱北阳向高达展示了前苏联切尔诺贝核电站的灾难图。在这场人类死城和坟场面前,朱北阳阐述了对自己城市未来安全的焦虑和对DR师的希望,但高达仍然没有被其说服……

  高达回去之后,郁郁不欢,曲颖心疼不已。梁航接替高达担任了DA师代师长,击碎了关小羽等人的梦想。景晓书认为陆航大队大队长梁航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软着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