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8集:高达对DR师所属部队进行摸底,听说炮三团和正规部队的炮团打靶赢了比赛,便到三团暗访。他要求三团和炮团二连再来一次比武。比武现场,高达却发现炮三团有不少浮夸现象,戳穿了三团打靶造假事件,要求他们退回共建单位宏达集团十万元的资金奖励,并让电视台曝光打假。团长肖满天和政委宋晓光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四处求情……

  高达来宏达集团还回十万元奖金,艾莉沙对他咄咄逼人,没有好感。钟元年指示,要把曝光的事情先放一放。高达为了E6W系统而专程去拜访曲志光,遭到闭门羹后,直闯指挥中心,和曲志光针锋相对,不欢而散,幸亏曲颖从中辗转劝说,曲志光才和高达缓和关系,并逐渐欣赏上高达身上的特有豪气。高达从曲志光处得知,信息专家万老对部队和军人有很深的成见,一直不愿意和其有所接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