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10集:陈新海告诉朱北阳,将军山已经被开发。朱北阳赶到将军山,却发现其正在大植树木……

  为了接近万国强,高达伪装成电视台记者,和路佩佩一起去采访万老。身份被轻易暴露后,万老大怒,不愿再见高达。高达急中生智,在万老的办公室前高唱起了一首军歌:“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豪壮挚情感动了万老,但他仍沉默不语,不原道出拒绝的原委。高达因为万老的事情去求助钟元年,这才知道万国强以前也当过兵,并且是钟元年的老排长,因为思念海峡那边的亲人而偷听敌台,最终被驱出部队,这成了他心中未解的节,未了的情……景晓书在医院里遇到了楚楚,他以为楚楚要将孩子做掉,两人爆发了激烈的争吵。景晓书为了保住孩子,无奈之下,去求曲颖帮忙……在钟元年的陪同和恳求下,万国强表示,会像一个老兵那样投入战斗,协助高达完成E6W系统,但又提出了一个心愿,那就是在系统完成后,能够重新穿上军装,能够成为DR师的一名预备役战士……完成心愿的高达和曲颖握手相贺,却被闯进来的路佩佩误会。面对佩佩任性的爱,高达只能委言相劝,却无可奈何……

  黄洋依照桂平原的安排,斥资百万无偿赞助路佩佩的栏目,让正为栏目经费发愁的路佩佩喜出望外。桂平原又单独宴请路佩佩,大谈自己的传奇人生,并扬言自己是高达的战友,路佩佩一时对其刮目相看。可是K小姐的一个电话就让桂平原颜面尽失,路佩佩感到蹊跷,桂平原却闭口不谈K小姐。

  路佩佩到DR师采访,并告诉高达她为DR师物色了一位形象代言人——影视两栖明星马大庆。

上一页 1 2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29 3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