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1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11集:高达在DR师建设上踌躇满志,却不得不面对训练经费和设备更新等方面的困难,感到从未有过的压力,只能靠自身力量边组建边摸索DR师如何应对未来高科技条件下的人民战争,和世界新军事革命对接。路佩佩频繁跟踪高达采访,让冷若冰感觉到了不寻常,他警告高达作风要注意影响……

  美林娜告诉桂平原公司系统遭到网络袭击,大量数据被删改。桂平原决定反击,不由想到了景晓书。韩叶的信息公司两名网络高手自由战士和段晨,大谈信息技术最重要的是隐型,并查出了一个叫做美林娜的信息源存在可疑之处。桂平原带着美林娜约见了景晓书。美林娜对景晓书这位网络上的红色战士肃然起敬。

  路佩佩在高达面前谈起桂平原,竟然让高达愤怒,他劝路佩佩离桂平原远点,路佩佩误以为高达是妒忌桂平原的成功。韩叶接到总部的命令,竟要求她参加竞拍将军山。韩叶对朱北阳表示,为了他的国防梦想,她愿意放弃竞拍将军山。朱北阳提醒韩叶要真实的面对生活,他害怕韩叶把自己一生都投入到一个不可能出现的奇迹中。

  曲颖找到楚楚,劝她留下孩子,但楚楚绝望的表示,她们不能成为克莱默夫妇,孩子会成为他们之间扯不断的绳索。

上一页 1 2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29 3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