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贞》做客 陈晓赵丽颖是否恋爱保密

2013年05月22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丽颖、陈晓 赵丽颖、陈晓
陈晓做客 陈晓做客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陆贞传奇》受到观众和网友的喜爱,播出后收视走高,主演也人气大增。新浪娱乐特别邀请主演陈晓[微博]、赵丽颖[微博]做客嘉宾聊天室,和大家一起分享创作经历。两位年轻的演员在诠释角色时有很多自己的见地,认为要有自己的事业才能爱的更坦荡更放心。对于被期待的恋情,二人表示暂时保密,希望大家把重点放到剧中。如果最后真的走在一起了,也不会避讳,会坦白的公开。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于文: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浪嘉宾聊天,我是主持人于文。

  目前电视剧《陆贞传奇》正在卫视当中热播,我们今天也非常有幸邀请到了剧中的两位主演,就是坐在我旁边的赵丽颖和陈晓,你们好。跟网友打个招呼。

  赵丽颖:大家好,我是赵丽颖。

  陈晓:新浪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陈晓。

  主持人于文:刚才我有点紧张,是不是因为我们这个戏现在播得这么火,听说现在收视率已经破3了。不知道你们当时拍这个戏的时候有没有想到收视率达到这么高?

  赵丽颖:没想到,当时还没有这个概念。就是觉得我们很用心的一个作品,能得到大家的关注,我们就已经很开心了。然后现在有这么好的成绩,我们也觉得很欣慰、很满足。

  主持人于文:说的是不是有点官方,陈晓觉得呢。

  陈晓:没有,没有,确实是这样。

  主持人于文:我听说这部戏播出之后陈晓变成大众情人,变成很多人很多人眼中所追随的那个对象。这种身份的转变对你有困扰吗?还是感觉非常开心?

  陈晓:我这段时间,《陆贞传奇》播的时候我一直都在横店拍戏,而且都是在拍我的重场戏,每天都在摄影棚里穿着冬装,在沙漠里边,特别热,我也感觉不到外面到底播得火不火,我只能通过微博和大家的留言、转发数量,看增加了不少,大家的关注度提高了。看一些指标,什么破2、破3,觉得还不错。但是我自己好像没什么太大感觉。

  赵丽颖:对,在横店拍戏的剧组,对于这方面的感染力没有那么强。

  主持人于文:在那边是一个封闭的空间?

  陈晓:不是封闭。

  主持人于文:会不会有粉丝探班?

  陈晓:会。

  主持人于文:大家的疯狂程度你们感受到了吗?

  赵丽颖:他的比较疯狂吧。

  主持人于文:都疯狂到什么程度?

  陈晓:蛮热情的,但是还好,我对粉丝的那种管理还是蛮好的。

  主持人于文:管理(笑)。

  陈晓:事先我跟他们说了,因为是在剧组拍戏,尽量不要打扰到大家工作。大家到一个小房间里,30来号人,大家安安静静悄无声息来了,合了影,签了名,特别有秩序,然后大家陆续就走了。

  主持人于文:都是非常有素质的粉丝们。

  陈晓:特别好。

  主持人于文:当时大家都知道丽颖要演陆贞这个人物的时候,因为这个人物其实心里的变化也非常多,可以说是心理感觉蛮复杂的一个人物。你演这个人物的时候,心理压力大吗?

  赵丽颖:因为她刚开始的那种经历,我可以带入到我自己的生活当中,她的人物性格跟我本身是很接近、很像的。所以,前期我都是知道自己该怎么去做,那个时期的人物心理我可能也会抓到。但是到后期的时候,因为她经历了很多变故,人也更成熟,她的心理层面也更高了。所以,那个时候我可能就需要导演来帮助我,我们的导演也是很厉害的,他们会对我们人物的心理状态和情绪的调节上,都会告诉我们该怎么做。前期我还是可以自己驾驭的,可以理解的,不至于演一个完全不明白的人物。

  主持人于文:感觉在陆贞刚刚我们看到的那些场景的时候,你觉得她的性格跟你还是很像的。

  赵丽颖:还是有相通点的,演起来还是比较发自内心。

  主持人于文:在后面,假如你遇到演不下去的时候,最困难的那个阶段会是这部戏的什么时候?

  赵丽颖:有一场戏有点困难的是知道阿碧怀了他孩子的那场戏,那是我要崩溃的一个状态。所以,当时我的身体已经崩溃了,但是精神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崩溃。我想想我遇到这种事情我该怎么办,那场戏拍了好几遍,情绪总是不是特别到位,而且那一天我们拍了太多吵架的戏,精神已经高度崩溃了。所以,那场戏花的时间比较长一点。还好有导演在旁边指导我们,最后还是顺利拍完了。现在还没有看到成片是什么样。这是对我比较困难的一场戏。

  主持人于文:觉得这是让你印象也比较深的一场。陈晓呢?因为之前看过你很多拍的戏,古装扮相也挺多,但是像之前的人物形象,比如说这次的高富帅,还有像一些比较有个性的人物,你比较喜欢饰演哪方面的人物?

  陈晓:什么样都可以,这就跟找对象一样,看对眼了。

  主持人于文:找对象也不是什么样都行。

  陈晓:不是的,你在找之前你会给自己定很多标准,我要找一个什么什么类型的,长相要怎么样,性格要怎么样。但是可能你实际找来一个跟你标准是完全不一样的。这就跟挑角色一样,可能我会漫无边际地想各种各样类型的角色,但是有可能是一个很不起眼的某一个小角色都可以吸引到我的眼球让我去演,这就是当时的一种感觉。

  主持人于文:你觉得高湛这个人物身上有什么样的性格特点让你觉得非常动心或者非常眼前一亮?

  陈晓:他是完美情人。

  主持人于文:你希望自己是这样的人吗?

  陈晓:他是完美情人,所以就会有一点点失真,那就尽量表现好的方面吧。基本上这个人物是没有缺点的。

  主持人于文:他跟你像吗?跟你本人。

  陈晓:不像,我缺点一大堆。

  主持人于文:这一点我们可以问问丽颖,丽颖,在现实当中陈晓是什么样的人?

  赵丽颖:他有一点粗线条,可能他细腻的情感,很心细的那部分隐藏得比较深。但是他给大家的感觉还是一个比较粗线条,蛮乖的一个男生。

  陈晓:不知所谓。

  赵丽颖:就跟他现在的样子、感觉一样。

  主持人于文:觉得什么事情都无所谓。

  赵丽颖:对,心态特别好。他没有把很多事情都放在心上,他对很多事情都无所谓。他可能看重的点,比如跟我看重的点不一样。

  主持人于文:你比较看重哪方面?

  赵丽颖:我是女生,我可能看重比如你觉得我这场戏演得好不好,我是不是应该怎么演,就会询问他的看法,但是他就是无所谓,我演了。

  主持人于文:演完了,这就是我,是吗?

  赵丽颖:演的是他想要的,他就是演他自己想要的,不管你去怎么说。

  陈晓:差不多是这个意思。

  赵丽颖:差不多。

  主持人于文:其实在这部戏当中,后来我看了微博,我觉得微博上的很多粉丝都说你们俩要在一起,大家都呼吁,觉得你们俩特别特别般配,要在一起。而且在这个戏当中,我们也的确感受到了陆贞和高湛的感情,他们的爱情观也让很多人很感动。首先想问问你们怎么理解剧中人物对爱情的看法。你对陆贞的爱情观是怎么看的?

  赵丽颖:陆贞在感情上比较犟,也比较霸道,你要是爱一个人,只能爱一个,不能三心二意,不能爱其他的人,你的眼里只有我。

  主持人于文:可以说她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孩。

  赵丽颖:她有自己的性格,眼里揉不了沙子,容忍不了任何一个欺骗或者是一件事情你违背了我的意愿,我可能不需要你帮我,你要帮我,我可能都会怪你。自尊心很强,有一点小傲气,她是觉得自己有这个能力,可以解决一切事情,不需要你来帮我,觉得你来帮我就是一件看不起我的事情,有这么一种心态。她也比较犟,她自己的个性比较强一点。

  主持人于文:这跟你本人像吗?

  赵丽颖:其实跟我本人蛮像的,我在爱情当中眼睛里容不了沙子,别人说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事情我是不允许的。我也知道在爱情当中很容易受伤,所以我会跟陆贞一样,我要有自己的事业,我要有自己的事情去做,这样我可以跟你谈恋爱,我也不想说你比我强,我希望我们的位置是平等的,不喜欢仰望你。

  主持人于文:很有自己的原则性。因为戏中高湛是一个大众情人,桃花不断,但是我觉得陆贞对他挺一往无前的,一直对他死心塌地,很爱他的那种。

  赵丽颖:因为这个女人有她的事情去做,她的眼睛里不是只有这一个男人,有自己的事情去做,不会有时间想你这会儿干吗了,不是所有的精力放在一个人身上,所以他计较的没有那么多,她有自己要关注的事业,还有其他人际关系,分散她自己的注意力。以至于她没有像很有控制欲一样,我的眼睛盯着你,你要去哪儿随时要向我报告,他们没有那样。所以,他们的感情其实也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

  主持人于文:如果现实当中你的爱人也是一个桃花不断的男人,你会退却吗?会有一点担心害怕吗?

  赵丽颖:我担心的可能不是他有很多女孩去追,我担心的可能是我现在是不是不够强,我更想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一点,不能说超过他,但最起码跟他站在同一位置,我担心的是这个,不是外面有多少女孩子追,或者你今天跟谁在一起,去关注这方面。

  主持人于文:我觉得你也是一个特别好强的女孩。

  赵丽颖:对。

  主持人于文:跟陆贞有很像的一点。

  赵丽颖:对,有很相通的地方。

  主持人于文:陈晓,高湛这个人物的爱情观其实在这部戏里是不断有变化的,可能是跟朝代有关系。

  陈晓:爱情观有变化是什么意思?

  主持人于文:可能一开始对这个女孩非常非常喜欢,非常爱。但是在后面经历很多宫中争斗的时候,他可能也会对一些别的事情影响到他的一些判断。

  陈晓:我觉得高湛跟陆贞,讲白了这两个人都是事业心的人。在他们的理智判断当中,感情都是放第二位的,不管是高湛还是陆贞,全片看完以后都是这样。但是在他们的内心深处是把爱情看得很重很重,这就是为什么最后两个事业心的人,为了对方,会把两方面的事业全面往下压,把感情往上推,最后两个人为了在一起,高湛也耽误了自己很多,陆贞也耽误了自己很多,因为最后他们发现心里要那份爱,即使是一份有名无实的爱,但是他们要那份感情。高湛最后也是这样,等于是两个事业型的人。

  主持人于文:一开始他们都是以事业为重,但是后来慢慢他们是发现感情应该是放在第一位的。

  赵丽颖:感情的比重越来越超过事业,超过她自己想要的东西。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