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龙韩栋《错点鸳鸯》结友戏中互掐

2014年02月26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改编自台湾言情小说家席绢著名穿越小说《交错时光的爱恋》、《戏点鸳鸯》的古装言情偶像剧《错点鸳鸯·戏点鸳鸯》,目前正在东南卫视[微博]、深圳卫视、四川卫视等三家电视台热播,剧中饰演头号反面角色慕容复的马文龙[微博]与赵丽颖[微博]、韩栋[微博]等当红偶像明星首次合作,他表示因为剧中的合作演员都是年轻人,所以拍戏现场就比较轻松活跃,尤其是和韩栋,两人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九爷”碰面似曾相识

  虽然之前马文龙和韩栋并没有过太多合作,但两人都曾在热播穿越偶像剧中饰演“九阿哥”一角,这一奇妙的姻缘让彼此陌生的两人很快就建立起极佳的默契。剧中马文龙和韩栋因为是敌对关系,所以对手戏特别多,经常会互掐,经过一段时间的拍摄,彼此便熟悉了起来。马文龙表示因为之前两人都饰演过“九阿哥”,曾经发生过在景区游客多的地方拍摄,有围观的群众大喊“九阿哥,欸,还有一个九阿哥,两个九阿哥都在啊”!而同剧组的工作人员也经常会在现场喊“九爷”,这个时候两个人就会同时回话。大概也是因为这个缘分的存在,让两人的关系在刚开始见面的时候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互动默契取长补短

  对于马文龙而言,这次与韩栋的合作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还因为彼此对演戏的执着态度。两人在拍摄对手戏时一定会交流自己对这场戏的理解,互相磨合使对手戏呈现出最好的效果,而且在发现对方在某些表演细节上的缺点时都会毫不避讳的指出,这在外人看来有点互相“挑刺”的意思,但是他们自己事实上是在互相取长补短。而前段时间两人因为拍戏的原因又在横店见面,为了重新找回当年拍戏时的感觉,两人又回到了“错点鸳鸯”中的一个著名场景拍照留念,好兄弟的感情可见一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