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2》开拍 胡杏儿:我们成熟了

2012年12月28日16: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张曦) 时隔10年,TVB再次开拍《冲上云霄2》,今天这部电视剧在北京中国国际影视展上举行发布会,主演胡杏儿、马国明和陈法拉现身助阵。

   时隔10年再演《冲上云霄》

  胡杏儿:戏里戏外都成熟了

  谈到10年后再演这部电视剧,胡杏儿感慨万千,“很有意义,戏里戏外的我们都成熟了。”在电视剧《冲上云霄2》里,胡杏儿饰演的顾夏晨,与第一步里的苏怡性格反差很大,“苏怡是那种爱管闲事,很开朗的,夏晨很沉默,但非常重感情。”另外她还透露此次会和吴卓羲发展一段感情,“他在剧中最早以为我是他嫂嫂,但后来慢慢融化我。”

  由于这部电视剧在三亚、台北、英国和法国等地取景,胡杏儿大呼不像工作像在度假。

  陈法拉苦学飞机术语

  马国明自曝感情戏多

  陈法拉表示自己接到这部戏后,第一时间就看了一遍《冲上云霄1》,并立即成为忠实粉丝。

  在《冲上云霄2》中,陈法拉将首次挑战女飞机师,她坦言自己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努力查阅资料记一些专业知识,“我力争多说专业术语,不会被挑错。”另外,她还自曝将在剧中与吴镇宇展开一段暧昧,“跟他合作很愉快,学到了很多东西。”

  同样饰演飞机师的马国明今天也现身捧场,因为普通话说得不好,他并未多言,只介绍道自己在剧中感情戏份很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