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高贤贞展演技魅力 再现昔日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4:35  新浪娱乐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在本月收视率首破收视(首尔圈)40%大关的历史剧《善德女王》饰演美室公主的高贤贞。她曾经是风靡一时的韩国小姐、炙手可热的美女演员,也曾经有着豪门婚姻不幸重返演艺圈的风云事件。在高贤贞反复的人生中,只有演员才是能够让她充满魅力地站在大众视线前面的真实身份……

韩娱每周一星:高贤贞展演技魅力再现昔日辉煌
高贤贞在《善德女王》中饰演美艳的美室公主
韩娱每周一星:高贤贞展演技魅力再现昔日辉煌
高贤贞1989年便捧获韩国小姐亚军

  曾经风光的韩国小姐

  在韩国,“韩国小姐”出身的演员有很多,比如金南珠朴时妍孙泰英金莎朗等等。高贤贞身为1989年的韩国小姐亚军以她清纯靓丽的形象深受年轻人的追捧。她出演了几部电视剧之后,成为了占据着上世纪90年代前期偶像剧的世界的中坚力量。拍摄于1994年的《沙漏》是高贤贞的代表作,讲述了韩国动荡年代年轻人的的情感故事。这部剧在1995年播出的时候曾经造成了万人空巷的局面,直至2005年,仍旧保持着收视前三名的记录。高贤贞也因此成为人们心目中最具有古典气质的美女演员,被诸多青年人视为心目中的偶像。

  在《沙漏》人气正旺时,却传来了高贤贞的婚讯。男方是赫赫有名三星集团会长外甥,也是一家知名百货公司的副总裁。高贤贞接受这段婚姻的同时也放弃了自己的演绎事业在家相夫教子,育有一儿一女。所谓“一入侯门深似海”,高贤贞的婚姻在婚后的第八年亮起了红灯,没有逃过七年之痒的劫数,俩人在2003年正式离婚。高贤贞在这场婚姻当中,输掉了对子女的抚养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高贤贞也会巧妙的避开记者关于离婚等问题的提问,看来这确实是一段让她不想再提及的日子。

韩娱每周一星:高贤贞展演技魅力再现昔日辉煌
《狐狸啊,你干啥呢》中短发的高贤贞成了当时的热门

  东山再起赢得满堂喝彩

  2004年重新复出的高贤贞当时已经是一位年逾30的成熟“玉女”了,复出的第一部戏《春日》就是在剧中饰演一位患有失语症的美丽少女,和赵仁成谈起了名副其实的“姐弟恋”。该剧预告片中高贤贞的镜头居多,而预告片的超高点击率,还有首播时超越了《大长今》《巴黎恋人》的首播收视率,都证明了高贤贞仍然能够以她不减的人气吸引众多观众的注意。随着这部电视剧的渐渐热播,高贤贞也做起了通讯公司的品牌代言人,签下了10亿韩元的合同,而这一年,高贤贞的所有广告收入预计就有50亿韩元之多,而高贤贞离婚分到的豪门财产也远远达不到这个数字。高贤贞和赵仁成也因为这部戏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去年高贤贞接受朴京林节目采访的时候,还专程电话连线赵仁成,双方进行了愉快的对话,平日里不愿提及感情的高贤贞还开玩笑称赵仁成就是自己的理想型。

  2005年,高贤贞马不停蹄的接拍了另一部后来热播的电视剧《狐狸啊,你干啥呢》。在戏中,高贤贞剪短了头发,饰演一个对爱情充满幻想的高龄三流杂志女记者,和千正明饰演的汽车工人相遇产生了色彩斑斓的爱情故事,以新鲜的姐弟恋组合吸引了诸多的目光。剧中还有不少火爆的场面和台词,以“金三顺式”的搞笑轻松的气氛来展示生活中深入浅出的道理,对高贤贞来说也是一项新的尝试和突破,让人惊喜不断。该剧在同期播放的电视剧中收视率始终稳稳的排在前两名。

  高贤贞接着又变身成为《H.I.T》中的HOT女刑警队长,剧中中性化的装扮,高大的嗓门,不拘小节又柔中带刚的形象也让高贤贞的角色更加立体生动。这部电视剧越播越热,以收视第一傲视群雄,这位女刑警队长也是高调收队。高贤贞的身价也随之高涨,成为广告商追捧的对象,地位堪比李英爱金喜善崔智友等等一直活跃着的一线女明星。在2008年转投以主持人为主的Workwonders经纪公司后,高贤贞还开始了主持方向的努力,为了摆脱神秘的形象,和同公司的姜虎东、刘在石抢上了饭碗,准备制作一档脱口秀节目。同时破天荒高调的参加了《黄金渔场》,开辟自己综艺的道路。

韩娱每周一星:高贤贞展演技魅力再现昔日辉煌
借古装韩剧《善德女王》回归,高贤贞与女王斗智斗勇

  《善德女王》热力四射 与女王钩心斗角   

  近日,《善德女王》压过了大热的《灿烂的遗产》成为目前为止今年电视剧收视的最大赢家。高贤贞在《善德女王》中饰演与女王争夺权力的死对头美室宫主。抛开单纯的对与错、卑劣与正义,高贤贞塑造了一个新罗时代具有新思想的女性政治家形象,为了权力虽然手段说不上高雅,但是阴柔顽强的斗争力量却不得不让人佩服。高贤贞塑造的美室,正是那种利用美丽的外表步步为营获得权力的女人,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拍电视经常是好戏多磨,高贤贞戏外也和德善女王的扮演者李瑶媛较上了劲,冒着高温酷暑拍戏,俩人相继患病。此剧辛苦程度可见一斑。随着剧中德善女王的逐步成长,女人之间的斗争也会进入白热化阶段,高贤贞的表演也将渐入佳境。也请大家和我们一起关注这场女人的热烈角逐。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河智苑花样外貌的实力派(组图)

  7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的型男演员朱镇模(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摘掉歌手身份做演员(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珉宇不得不爱的狼样男子(图)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民弟弟李胜基灿烂成长(图)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PM人气旺 新生代热血男儿(图)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雅中智慧型演员 学院派才女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孝珠,明朗少女成功记(组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真实金善雅诠释另类美丽(组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HINee少年罗密欧的青春故事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喜善变时尚辣妈 瘦身成功回归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智贤告别野蛮女友时代(组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贞贤妖冶变身百变歌手(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美男演员元彬的转型之路(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宋康昊最具票房号召的大明星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演而优则唱的别样人生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微笑女王郑丽苑散发成熟知性美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谭菲新一代性感复古女王(图)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瑞希复仇女神诱惑百分百(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俊 他的人生20代绽放(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范 金家有男初长成(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unJin个人日程满 搏事业第二春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具惠善低调却妖娆的小草(组图)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崔智友眼泪女王的坚韧人生(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庚回国多元发展 领跑励志新剧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 回归重塑一枝梅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流星花园》对F4的另一种诠释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