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猎人”的女人朴敏英外柔内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7:21  新浪娱乐
朴敏英清新雅致,是时下最炙手可热的韩国女星之一 朴敏英清新雅致,是时下最炙手可热的韩国女星之一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在大热水木剧《城市猎人》中饰演女主角金娜娜的女演员朴敏英。一部《无法阻挡的highkick》成名,一部《成均馆绯闻》锻炼演技,一部《城市猎人》则彻底成就了朴敏英这一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总结朴敏英的这些成功的经典角色,都是外表看似弱小实则坚强独立的女性角色。而目前热播的《城市猎人》正是这类角色特征的完美大集结。

韩娱每周一星:“猎人”的女人朴敏英外柔内刚
朴敏英和李敏镐在剧中有不少亲密对手戏

  清纯小保镖形影相随

  朴敏英所饰演的警卫员金娜娜身形娇小、五官清秀、身手矫捷、笑声爽朗,可谓是青瓦台最靓丽的美女保镖。而这样外表之下的金娜娜却背负着着不为外人所知的复仇计划,并且生活凄苦,因为父母的车祸事件与剧中的角色都搭上了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是饰演青瓦台警卫员的原因,在这部戏的大部分时间里朴敏英都只是一副黑色套装和简单马尾的装扮,且不施粉黛,有着都市女性少有的平和,不过这又刚好体现了女主角的干练和潇洒。剧中金娜娜对上级要求所有的保护对象都能豁出命去保护,而这正从侧面说明了为何她在确认了男主角的感情后,就会拼命地跟随,哪怕是陪着他一起去死。而和男主角“甜蜜同居”的桥段中,朴敏英的休闲装扮和可爱的笑容又展示了角色温柔的女性化一面。而在朴敏英令人惊叹的“卖酒妹”出场后,又继续变化各种造型以“代理司机”、“冲咖啡小妹”、“柔道教练”等等状态下,开始了和男主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姻缘。

韩娱每周一星:“猎人”的女人朴敏英外柔内刚
不管是保护总统的小女儿还是为男主角挡枪,她都是那么地奋不顾身

  拒绝狗血三角恋 上演美女救英雄

  男主角李润成的计划也在不知不觉中和金娜娜的仇人重叠起来,但这矛头却都指向了从小就照顾她的长腿叔叔金英株检察官的父亲。这种角色之间错综狗血的感情线联系在普通的电视剧中并不少见,不过正如国内有些观众所总结的一样,这是男二没有爱上女主,女主也没有任何动摇,只一门心思扑在男主角身上的女一号。尤其是在发现李润成的真实身份之后,金娜娜更是跳舞、卖萌、撒娇,并屡次在紧急关头挽救男主,包括替男主挡子弹这种非一般人能够做出的事情。朴敏英在消化这一角色的时候,展示了她很强的演技功底。从她蹙眉的程度,眼泪的多少,言辞的激烈程度,都能够很好引起观众的共鸣,仿佛身临其境一般看着时间的发展。毕竟动不动就挡枪子,成天提着脑袋的生活状态,不是每一个演员都能够演好的。而现实生活中,朴敏英也是能够安静地聆听别人话的人。不管何时,她都能够首先站在别人的立场考虑事情。比如一同练习演戏的演员打碎了朴敏英的道具碟子,朴敏英第一时间关心的就是对方有没有受伤,将责备和对碟子的关注抛之脑后。这种我为人人而的价值观和剧中的正直善良的金娜娜犹如同出。

韩娱每周一星:“猎人”的女人朴敏英外柔内刚
朴敏英在剧中的服饰清新娇俏,而出现最多的则是黑色“警卫员服”

  各种辛苦都是浮云

  因为角色关系,在《城市猎人》中经常要拍摄与人打斗的场面,朴敏英为此吃了不少苦头。这几个月,朴敏英不仅要连夜赶拍《城市猎人》,还要参加主演的第一部电影《猫》的宣传活动,体力已经是满负荷运转了。不过从前就是带病坚持上演技课的朴敏英,自然轻伤不下火线。前几日,朴敏英因为拍摄保护剧中总统的场面受伤,她的经纪公司表示:“最近由于正在进行拍摄电视剧,所以朴敏英当天也在根本无暇顾及身体的状态下,进行着宣传电影舞台问候活动。” 除了打斗之外,片中的金娜娜也历经了各种磨难。前几周就拍着了朴敏英为具荷拉做“人肉盾牌”挡鸡蛋挡面粉的戏份。因为都是剧组的男同事扔出的西红柿和鸡蛋,力道很大。弱小的朴敏英一直表现出专业的敬业精神,顺利拍摄完毕,获得了同事们的鼓掌致敬。没过多久,朴敏英又要被丢入水族馆的玻璃箱内拍摄被绑架的戏份。朴敏英在冰凉咸涩的海水中被捆住了手脚,开始了紧张的拍摄。最后在片中播出的就是没有用替身,而是由朴敏英本人亲自出演的画面,十分漂亮。正是因为朴敏英和剧组同事的努力,《城市猎人》一直占据着水木剧收视榜首的位置,并且在海内外受到了极大的欢迎。朴敏英和李敏镐(微博)成为继《秘密花园》的河智苑和玄彬后今年最受欢迎的情侣档。朴敏英的电影《猫》上映后票房也冲到了第二位。这些成绩将成为朴敏英辛苦的回报和事业上最闪耀的瞬间。同时,也期待着在本周终映的《城市猎人》有一个完美的结局。(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2PM回归初心享受偶像青春期(图)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百变尹恩惠 时尚女魔头(组图)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暖男张根硕 新一代韩流Icon(图)

  6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猎人”李敏镐的偷心盛宴(图)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FT Island请不要叫我们“偶像”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车承元 魅力大叔的最佳爱情(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话申彗星 抒情王子的回归(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百想视后韩孝珠 拼演技的轻熟女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f(x)永远无法预知的无限潜力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闵孝琳——精灵系的美娇娘(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窥探朴宰范最真实的想法(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甜蜜美女张娜拉再度童颜出击(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的巨星之路 做传奇的一部分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桢勋退伍归来浪漫旋风大肆吹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CNBLUE再回归 华丽音符下的初心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单纯美女朴寒星 幸福来之不易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实力派辉星做自己的导航者(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戏剧实力终结者朴信阳(组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让世界听到的声音(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暖男朴施厚 微笑的长腿先生(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uper Junior-M重生 整装待发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新一代广告小天后朴敏英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乐坛新秀IU 新一届国民妹妹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禽兽偶像”代言人玉泽演(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胜利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百变女王河智苑的薰衣草香味道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新东方神起 永远守护这个名字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感性男人尹尚贤大器晚成(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小分队GD&TOP天生玩乐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0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9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