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堂》柴崎幸木村拓哉吻戏被赞可爱

2013年10月23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堂机器人》剧照
《GOOD LUCK!!》中木村拓哉和柴崎幸的吻戏
《安堂机器人》木村拓哉为柴崎幸吻戏被赞超可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拓哉主演的《安堂机器人》因为科幻剧情以及一人分饰两角的设定而备受关注,虽然开播后观众褒贬不一,但女主角柴崎幸的表现却得到观众一致好评,尤其拍吻戏被赞超可爱,而且木村拓哉也非常喜欢柴崎幸,拍外景时还为她寻找四叶草,让人感动。

  《安堂机器人》中,柴崎幸双手搂着木村拓哉的脖子拥吻的一幕戏,在网络引起热议,还有网友赞道:“柴崎幸简直可爱到要死哦。”就连漫画家见野荣司也因此爱上柴崎幸,他说:“我以前不是柴崎幸的忠实粉丝,这次剧中的她长相像机器人一样完美,但行为却很有人情味,就像《海女》中桥本爱饰演角色成长后的完成形态。”据电视台一位制作人员称:“最近不少女星突然人气爆棚,但柴崎幸的水准更为不同,不管拍哪一部作品都会成为现场的焦点,就连合作该剧的AKB48大岛优子都被她比下去了。”

  这是柴崎幸和木村拓哉继人气日剧《GOOD LUCK!!》后时隔十年再度合作,对于木村拓哉,柴崎幸也是特别的,据一位TBS电视台相关人称:“虽然《GOOD LUCK!!》中也有吻戏,但原本设定中只是一个轻吻,是柴崎幸主动开始真正的舌吻,之后木村拓哉就非常喜欢柴崎幸。这次到公园拍摄外景的时候,木村拓哉还为柴崎幸寻找四叶草,让柴崎幸非常开心,他们开始暧昧起来也是从那次拍吻戏开始。”

  虽然《安堂机器人》第二集收视率下跌不少,但观众对这部类似特摄英雄剧的科幻爱情作品还是比较有兴趣,剧中的动作戏也非常真实,木村拓哉也对自己的作品非常有自信,以后的表现也很值得期待。(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