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丽加盟《彼岸花》搭档堀北真希演女警

2014年10月08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彼岸花~女人们的犯罪档案》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檀丽将加盟出演堀北真希主演的SP剧《彼岸花~女人们的犯罪档案》。檀丽将饰演堀北真希的搭档峰岸雪乃。此外,两位刑警所属的、全员均为女刑警的“警视厅搜查七课”(统称:彼岸花),统领该课的课长濑川菫则由大地真央出演。

  本剧以警视厅新设的、被称之为“彼岸花”的搜查七课为舞台,非同一般、个性丰富的女刑警们在各自擅长的领域活跃着,同时活用她们作为女性的感性,朝着解决案件而努力。主人公来宫渚在团队中扮演的角色,是拥有能同步领会到他人的杀意、恶意这一特殊能力的毒舌女刑警。

  此外,作为“彼岸花”的成员,拥有卓越才能和知识的警视厅科学搜查研究所天才女研究员长见薰子由知英出演,原鉴识科员、只相信数据和物证、充满“女子力”的现实主义刑警伊东凛由高梨临出演,身为单亲妈妈的、原为有超强能力的心理分析犯罪专家的刑警柳幸子由YOU出演。

  《彼岸花~女人们的犯罪档案》将于10月24日晚9点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堀北真希檀丽《彼岸花~女人们的犯罪档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