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胡军和新浪网友聊《一江春水向东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32 新浪娱乐
胡军和新浪网友聊《一江春水向东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军和新浪网友聊《一江春水向东流》(图)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上午,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导演江海洋及四位男女主演陈道明刘嘉玲胡军袁咏仪在《一江春水向东流》发布会现场,分别与新浪网友分享了《一江春水向东流》拍摄感受,以下为该剧主演胡军新浪聊天实录:(欣赏现场视频)

  主持人:网友说胡军你给我的印象一直是典型的北方汉子,粗犷,在《一江春水向东流》张忠良这个角色,为什么演这个角色?

  胡军:我从来没有演过类似的角色,我只是想尝试一下,仅此而已。

  主持人:你觉得张忠良这个角色是正面还是反面的?这个人
物什么地方最吸引你?

  胡军:我觉得最吸引我的是这个人物是很丰富的一个人,不光是简单的好坏人的感觉,张忠良在他身上有他自己的一个路程,而且我希望通过我演张忠良让观众能够很清楚看到张忠良身上的变化。

  主持人:影迷说胡军您好,我是你的影迷,十分喜欢您演的角色,陈捍东、张忠良等等,你喜欢演的哪一个角色?

  胡军:都喜欢,因为我都在用心对待每一个角色,而且每一个角色都不一样,我完成这些角色的同时,对自己还是有一种满意度。

  主持人:网友说想了解一下您是如何看待素芬、王丽珍、何文燕三位女人态度的?

  胡军:在处理这三个人物不同的感觉,就是对于素芬来说,我觉得是很纯真的一种感情,对于王丽珍来讲,中间有很无奈的东西在里面,但是对王丽珍也是一种爱,是真爱,但是对于何文燕而言完全是一种报复。

  主持人:网友提到胡军先生你好,陈道明演的吴家祺是新加入的角色,会有影响吗?

  胡军:有影响,我觉得只有好的影响,因为陈道明演的吴家祺这个角色从头到尾是坚持,张忠良在某种程度上是背叛了自己,所以一个坚持一个背叛,在整个戏当中,吴家祺起到跟张忠良对比的一个作用。

  主持人:您今年主要的目标还在电视上吗?目前正在拍或者即将拍的片子有哪些?

  胡军:不光是在电视上,也有电影,现在正在看剧本在选。现在正在重庆拍《城市里的春天》,暂定的名,演的是一个小人物。

  主持人:网友说您在演过大侠、负心汉、英雄之后,这次演张忠良感觉跟以前有什么不同?

  胡军:我一直想拍现代戏,一直没有遇到好本子,像《城市里的春天》这个本子,我觉得是我碰到比较好比较完整的一个本,写是一个小人物在整个社会当中最自我的一种磨炼,也是自我的一个变化的一个路程。我觉得跟像萧峰、项宇、张忠良完全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这段时间拍的最多的是古装戏?

  胡军:没有,只拍了三部。

  主持人:是连在一起拍的,所以给人一种感觉一直在拍。这次《一江春水向东流》跟刘嘉玲戏份比较多,合作下来感觉怎么样?

  胡军:很好,通过这部戏我们都成为很好的朋友,刘嘉玲、袁咏仪都是很好的朋友。

  主持人:网友说胡军你好,您觉得张忠良这个人物更多的是自身原因还是时代悲剧?如何显现时代与自身双重矛盾?

  胡军:有自己的原因,也有社会大背景,都存在。

  主持人:网友说曾经和朋友讨论过关于张忠良是否上海这个问题,作为一个上海女孩子她的朋友觉得你演的张忠良不够上海,你怎么看?

  胡军:我觉得没有必要把地域弄的太清楚,主要是故事最重要。不管是上海、广州、四川也好,我觉得这种大的背景并不是非要演成一个上海人,演成一个北京人,不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网友提到,四位主演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能够看到你们的演出很开心,很希望能够在一起演一部电影就更完美了。

  胡军:看机会吧。

  主持人:网友问《朱元璋》什么时候播放?

  胡军:今年年底。

  主持人:网友说看到视频了,觉得胡军今天穿的非常帅,这身衣服是自己想出来的打扮还是有人给你建议的?

  胡军:自己想出来的,为什么要别人建议?

  主持人:有很多网友都非常支持你,他说我们都是你的影迷,很喜欢你演的各个角色,希望以后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电视剧和电影,也希望你能够更加开心。

  胡军:谢谢。

  主持人:这个网友是爱君如梦影迷会,说希望到时候能到网上多看看他们的留言。网友问在合作当中,觉得陈道明是怎样一个演员?因为陈道明一直被外界评说在演技上非常出色,您跟他合作之后怎么评价他?

  胡军:他是一个很出色很好的一个演员,我在他身上能够看到很多很好的东西。陈道明不管演戏也好还是为人也好,有一种自我的坚持,很符合吴家祺这个角色。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他们说请问胡军和袁咏仪之间的合作哪一场戏最让你觉得难忘?

  胡军:整个戏的前半部跟袁咏仪比较多,到了后半部主要是跟刘嘉玲。跟袁咏仪合作,我觉得在抗战时期的戏给我印象比较深,跟嘉玲我觉得是在最后,重返上海以后比较多,我觉得都挺不错。在重庆的时候,这个在塑造张忠良的过程有印象。

  主持人:我看了片花,刘嘉玲在戏中教张忠良怎么喝咖啡,怎么跳舞,怎么打领带,怎么穿西装,从头到尾打造张忠良。网友问到你觉得同样社会背景,为什么张忠良和吴家祺走了不同的路?

  胡军:每个人不一样,家庭背景也不一样,张忠良是一个小人物,一直有一种进取心,一直在确定和树立自己,当整个被社会或者被其他人打到低谷的时候有一种反抗的东西。

  主持人:影迷说前几天重庆遭到了冰雹袭击,有没有影响到你的拍摄?

  胡军:没有碰到。

  主持人:我们再问最后一个问题,胡军,你在每部作品中所塑造的人物都很丰满,不会印象化和模式化,请问是怎么做到这点的,平时对自己的演技方面的功课是不是做的非常多?

  胡军:其实我是一个很懒的人,做功课之类的并不像想象中华那么多心血,花心血作为对人物真诚度,对自己真诚,对人物真诚,然后对整个戏的真诚。

  主持人:今天简短聊天差不多结束了,胡军最后跟我们喜欢你的新浪网友说几句吧。

  胡军:新浪网友大家好,我也经常上新浪,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希望你们继续支持。

  主持人:谢谢胡军。

  《一江春水向东流》导演江海洋新浪聊天实录

  刘嘉玲与新浪网友聊《一江春水向东流》(图)

  陈道明与新浪网友聊《一江春水向东流》(图)

  袁咏仪与新浪网友聊《一江春水向东流》(图)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一江春水向东流》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