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若兰》改名《忘不了》 归亚蕾变身麻辣婆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6:2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30集电视剧《若兰》正式改名为《忘不了》,并于近日在北京低调开机。

  记者昨日从剧组获悉,《忘不了》由归亚蕾邱心志孙宁(blog)王学兵(blog)、陆明君等众多明星主演。该剧改编自多年前中国台湾地区的热播电视剧《若兰》。该剧主创表示:《忘不了》颠覆了苦情戏的传统模式,第一次把传统的家庭伦理剧和现代的婚恋家庭观加以融合。有着“第一少奶奶”声誉的孙宁在该剧中出演女主角沈若兰,与以往的角色不同,此次孙宁放下身段,饰演了一位命运曲折、性格娴静的苦命女人,不仅遭遇过不幸的婚姻,还要承担抚养失明儿子、照顾痴呆老人的生活重担。而归亚蕾则扮演了一个富贵、威严的母亲。她从不问儿子爱谁,只是一味地按照自己的方式为他打造未来。归亚蕾自己谈道,这也许是个让人讨厌的“恶婆婆”,同时也是一个让人敬重的母亲。这对于演惯了各种端庄娴雅女性的自己是全新的考验。

  记者获悉,除了实力派的演员阵容,《忘不了》的导演高伟曾也很有来头,他还是童星时曾经在何平执导的电影《双旗镇刀客》中扮演小刀客。如今,海外深造归来的他摇身一变成为了新锐导演,首部作品让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