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热播 众星飙戏姚芊羽脱颖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7:08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热播众星飙戏姚芊羽脱颖而出

《笑着活下去》主演

  新浪娱乐讯 37集悲情励志剧《笑着活下去》正在BTV-4热播,该剧由东方明珠(《笑着活下去》热播众星飙戏姚芊羽脱颖而出)传媒制作,申捷、张璐编剧。《笑着活下去》刻画了3个女人之间不停变换的微妙情感,并以最尖锐的视角剖析现代人的情感世界。编剧申捷、张璐坦言在女儿和两位母亲之间的情感发展上最费笔墨也最为费力,“《笑着活下去》基本上就是围绕晏阳和生母、养母写得,所以这三个女人花费了我们特别多的心思,她们的每一次碰面和交锋都不是无意义的,都担负着情节转换或者是掀起高潮的作用,所以这三个女人一出场,绝对好看!”

  剧中,王琳(blog)、萨日娜分别饰演姚芊羽(《笑着活下去》热播众星飙戏姚芊羽脱颖而出)的生母和养母,而巧合的是,他们三人同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表演课老师也时同一位,所以表演风格一脉相承。剧中姚芊羽的戏份最吃重,演这样一部剧姚芊羽流尽了眼泪,坦言表演时心里很拧巴。姚芊羽说:“我是个平时开开心心的性格,演这部戏一天十几场戏多一半都在哭,开始不适应,很难进入角色,心里特拧巴。直到拍完半个月后,才慢慢适应了这种每天痛苦流涕的生活。”有时候,哭得太多,姚芊羽感觉眼泪都干了实在流不出来,剧组的工作人员就给她介绍各种流眼泪的偏方。在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热播众星飙戏姚芊羽脱颖而出)(blog)播出时,姚芊羽被观众评为“最感人角色”,风头盖过了女一号田海蓉。此次出演姐妹篇《笑》姚芊羽依旧博得了广大观众的不少眼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