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情缘》全国热播 谢君豪拜师学做旗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6:55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全国热播谢君豪拜师学做旗袍

谢君豪《一世情缘》剧照

《一世情缘》全国热播谢君豪拜师学做旗袍

饰演裁缝小毛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一世情缘》日前在全国安徽、山东、深圳、江西四大卫视陆续播出大结局,该剧由金马影帝谢君豪(《一世情缘》全国热播谢君豪拜师学做旗袍 blog)主演,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动荡年代中爱恨纠缠的爱情故事。

  谢君豪在剧中饰演裁缝“小毛”。与《长恨歌》中的“程先生”一样,“小毛”也是个为爱痴情守候一生的角色,不同的是,“小毛”将爱情寄托在对旗袍的执着中。谢君豪在“小毛”这个角色中融入了许多自己对爱和对生活的理解,他表示,“小毛”是一个为爱默默守候、不计付出的男人,他有普通人的生活智慧,他把对一个人的爱深深地埋在心底,明白爱不是占有。他把对“阿英”的爱寄托在旗袍上,所以在他为“阿英”做旗袍的时候,他内心的火热混合了他与生俱来的忧郁,让“小毛”整个人散发出自信的光彩,很动人也很耀眼。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谢君豪还特意在香港和上海两地寻找老的旗袍裁缝,学习他们拿尺和剪刀的样子以及他们抖开布料量身的姿态,力求演出“旗袍名师”的风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一世情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