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将开机 打造“中国女婿”新形象

2011年11月01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女婿时代》漫画版海报 《新女婿时代》漫画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旗下的东阳紫风影视制作公司耗资亿元出品的“和谐新时代”三部曲之《新女婿时代》,下即将开机。制片人原向阳携手刚刚拍摄完《钱多多嫁人记》的金牌导演王小康(微博)、著名编剧王静茹共同打造“女婿剧”。

  今年5月期间启动的全民网络票选“中国女婿”的活动已经截止。吴秀波(微博)、孙红雷、黄志忠(微博)、林永健、文章(微博)等网络呼声均很高,但最终花落谁家,制片方仍三缄其口,谜底将在开机时公布于众。

  擅长拍摄家庭伦理剧的导演王小康,此次对“新女婿”可谓驾轻就熟。他之前的几部成功作品《中国家庭》、《闪婚》、《钱多多嫁人记》都是围绕家庭生活所创作的。王小康坦言,拍摄《新女婿时代》就是要打破以往传统女婿概念,用新视角新元素塑造21世纪的新女婿形象,力求用最新颖独特,而又质朴阳光的视角展现现代人家庭生活中的种种细节和矛盾,将30岁左右的青年人也拉入电视剧的收看大军。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