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掀起女婿话题引发社会热议

2011年12月01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女婿时代》海报 《新女婿时代》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在京拍摄,该剧不仅汇聚了林永健、牛莉、何赛飞、李菁菁等实力派演员,也有周冬齐、王劲松、周炜、王芳、陈一诺等演员前来助阵,刚刚跨入影视圈的歌坛新星何洁也有客串,为本剧赚足了人气,这让《新女婿时代》成为了2011年底观众最期待的一部家庭伦理大戏。

  顾名思义,该剧打破“婆媳关系”这一家庭伦理剧常规,是第一部以“女婿”为主线家庭伦理剧,讲述了在当今社会下,以丁胜利(林永健饰)为首的众女婿与丈母娘之间发生的千丝万缕的故事,其中笑料不断。剧中大女婿丁胜利没房没车更没有存款,相貌平平,二女婿祝延平(王龙华饰)是一个富二代,毫无进取心,三女婿马丁(王劲松饰)更给力,足足比三女儿大了二十多岁,由何赛飞饰演的丈母娘李桂兰绞尽脑汁要阻挠他们三对情侣的婚姻,就此丈母娘与女婿之间的战争飘起了雄雄硝烟,愈演愈热。

  《新女婿时代》的编剧王静茹说道:“剧中女婿与丈母娘之间发生的故事都取材于现实生活当中,也会有我的亲生经历融入其中,所以这恰好光反应了当今结婚大军的真实状况。”如何选女婿,如何选"好"女婿,此类话题引发社会热议,相信不久之后《新女婿时代》的上映会在社会当中引起轩然大波,敬请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