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热拍 林永健讨“丈母娘”欢心

2011年12月06日1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女婿时代》 林永健和牛莉 《新女婿时代》 林永健和牛莉
《新女婿时代》海报 《新女婿时代》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王小康(微博)执导的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在京进行着紧张的拍摄,此剧诸多名演员加盟看点多多,汇聚了像林永健、牛莉(微博)、何赛飞、李菁菁(微博)这样的荧屏常青树,并首次打破家庭剧以“婆媳关系”为主线的常规,将推“女婿”为主旋律,演绎了一段女婿和丈母娘之间发生的千丝万缕的故事。

  剧中由林永健饰演的丁胜利是一个北漂一族,从一无所有到奋斗成国际物业集团公司的小副总经理,又凭借着自己的诚恳、踏实、勤劳,用实际行动追到了被大家公认的美女向美丽的一片真心,而且任劳任怨的作风最终打动了丈母娘,成功将向美丽娶进了家门。

  戏中的林永健是个能说善道的好女婿形象,而在戏外为人夫为人父的林永健也是个名副其实的好女婿。他的妻子周冬齐爆料称:“从内到外,他(林永健)跟剧中丁胜利这一角色都非常相似,可以说演的就是十年前的他自己,既没有钱,也不懂得浪漫,与我们当年相识的情况极其相似,但我就是看上他人老实、本分、对人真诚、勤劳能干,我父母看重的也是他这一点。”林永健也表示家庭和睦的核心少不了讨丈母娘欢心这一重要因素,一定要做到“一颗红心永向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