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新女婿时代》拍摄成瘾 期待更多尝试

2012年01月10日14:49  金羊网-新快报
何洁 何洁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报道

  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拍摄进入年前冲刺阶段。近日,何洁已压轴进组。2011,对于何洁来说,可谓跌宕起伏,历经恋爱传闻、天娱解约、电影处女作上映、新专辑华丽回归等系列事件。而这次,客串小公主的何洁戏里爱大叔,戏外也表示最爱熟男。

  《新女婿时代》讲述的是由何赛飞所饰演的丈母娘为给自家三个女儿找好婆家,从而上演了一出出丈母娘与女婿间斗智斗勇、相互周旋的精彩好戏。剧中,何洁饰演的小女儿向小雨带回来一个四十来岁的“大叔”男朋友并宣布婚讯,更是让何赛飞头疼。与剧里的向小雨爱上大叔遭遇家人阻挠相反,现实中的何洁姐弟恋传闻一度备受关注。如今的何洁谈及婚恋态度甚为淡定,她坦言理想的对象要成熟,能给她港湾的感觉。对于此次出演《新女婿时代》向小雨一角也颇有感怀,何洁说:“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都需要有所经历才能懂得诠释。”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