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献唱《新女婿时代》片尾曲

2012年10月17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洁出演三女儿向小雨 何洁出演三女儿向小雨

  新浪娱乐讯 出道七年,超女出道的何洁[微博]在青涩和梦想中成长,除了坚持歌唱,何洁也逐渐接触荧屏,把更多的欢乐展现给喜爱她的观众,在34集电视剧《新女婿时代》中,何洁过足了一把戏瘾,作为初出茅庐的新人,表演功力不仅得到导演夸赞,更担下了整部剧片尾曲的演唱,MV《爱在浪漫中舞蹈》花絮一经曝光便是反响强烈。

  《爱在浪漫中舞蹈》感人至深

  据悉,《爱在浪漫中舞蹈》是由知名音乐人马丁作曲,并请知名词作者徐安利填词的一首歌曲。近年来,两人屡次合作影视剧主题曲,此番为《新女婿时代》创作主题曲,作曲人马丁表示,这首歌完全是根据何洁的声线风格专门为其量身定做的,歌词方面更是根据该剧主题和剧情填写的。

  凭借扎实专业的音乐功底,何洁在短时间内掌握了这首歌所要表达的大致情感,录音过程一气呵成异常顺利。何洁动情到位的精彩演绎,将这首《爱在浪漫中舞蹈》打造得跌宕起伏,深入人心。

  何洁唱而优则演    “何一条”受导演称赞

  10月22日,《新女婿时代》即将登陆北京、浙江、东方卫视,在这部以“女婿”为主要特定对象描写家庭伦理的轻喜剧中,何洁与林永健、何赛飞、牛莉[微博]等著名实力派演员均有非常精彩的对手戏。通过平时商演和影视剧拍摄的潜心锻炼,何洁在片场从不“拖后腿”,每一次都是“一条过”,导演也特送她“何一条”的称号。

  这一次饰演向家三女儿向小雨,何洁自己也表示这是个十足的“叛逆女”,更与大叔开展了一段错爱,但她在诠释向小雨的过程中,也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角色定位,作为一个出道7年的艺人,何洁觉得,自己已经不是个蹦蹦跳跳小姑娘,之后的道路要愈发成熟和稳重。在提高演技的同时,更期待更多的尝试。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