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失恋33天》曝失恋好声音短片

2012年11月08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笛:每个人都是黄小仙 姚笛:每个人都是黄小仙
黄小仙与王小贱的和谐相处 黄小仙与王小贱的和谐相处
张默:小仙失恋我暗恋 张默:小仙失恋我暗恋
张博:陆然也是失恋者 张博:陆然也是失恋者
黄小仙与陆然的欢乐时光 黄小仙与陆然的欢乐时光

  新浪娱乐讯 由滕华涛监制、刘恺执导,姚笛[微博]、张默、张博[微博]、沈佳妮、陈亦飞、潘之琳等主演的电视剧《失恋33天》正在北京热拍,日前片方发布了一辑名为“失恋好声音”的短片,失恋者以不同的情绪真诚坦白地展现着自己的失恋Style。

  热恋中的黄小仙与男友陆然在KTV疯狂地唱着歌,唱得肆无忌惮,欢乐无比。可转眼间,他们的爱情就走到了尽头。姚笛说过:“每个人其实都是黄小仙,都有失恋的时候,只不过是不同的版本,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经验和感受套进黄小仙的身体,找到与她的共鸣。”

  《失恋33天》中,讲话一针见血毫不留情的王小贱以自己的独特方式帮伶牙俐齿当仁不让的黄小仙疗着伤。张默说:“《失恋33天》传达的一种情绪、戏的精神,就是在于告诉大家:失恋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它可能是下一个幸福的开始。姚笛是演失恋,我就是演暗恋,最后失恋的人明白了,暗恋的人也明白了,这戏就成了。”

  剧中因劈腿小仙闺蜜冯佳期让大家颇为不爽的陆然,也并没有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大摇大摆地站在大家面前过,无奈、落寞甚至痛苦同样写在他脸上。正如他的饰演者张博说的那样:“虽然两人的分手因他而起,可他又何尝不是一个失恋者呢?”(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