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关》后期制作中 内鬼对决引爆头脑风暴

2012年12月12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智力比拼引爆头脑风暴
《出关》玩转“三国杀style”
内鬼对决引爆头脑风暴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出关》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领航星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盛金榜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博[微博]、冯国强、汪裴[微博]、孙承政、张春年、王文思、张铂辰等主演,展现了红军战俘、川北军阀、潜伏内鬼之间错综复杂的智力对决。

  《出关》讲述了一支奇怪的部队行军奔赴前线出关抗日的征途。在全民族抗日的大潮下,川北军阀卢焕昌为应付国民政府出兵抗战的命令,将此前看押的一批红军战俘和临时征召的民夫壮丁,与中央军将领丁成义所部一起,作为一个暂编师派往前线充当炮灰。为防止这支部队失控,卢焕昌还另派两支卢家军嫡系随行。

  全剧男主角红军敌工科长刘一手,被俘后被迫隐藏身份,打算等找到红军战俘中的其他将领时再表明身份。但他却在潜伏中发现战俘中隐藏着“内鬼”,为了大局他继续隐忍潜伏,并利用计谋逐渐将内鬼一一揪出并铲除,并与潜伏在丁成义身边的红军报务员韩江雪(汪裴饰)取得联系。

  制片人孙泱表示:“红军手无寸铁,被敌人严密看押,与组织失去联系,加上内鬼作梗,可以说是一个差到极点的开局。对手一方是老奸巨猾的军阀,一方是出身黄埔军校的精英将领,这是一场高智商的巅峰对决。由川北经陕西出潼关的一路上,三方之间的斗争过程悬念重重,揪鬼游戏进行得如火如荼,最终的结局更是出人意料。”(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