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包小柏演杨勇与戏骨对戏

2012年12月18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隋唐英雄》剧照 《隋唐英雄》剧照
包小柏与杜志国 包小柏与杜志国
包小柏与陈冲 包小柏与陈冲

  新浪娱乐讯 由张卫健[微博]、赵文瑄[微博]、陈冲[微博]、刘晓庆[微博]、包小柏[微博]等十余位明星主演的古装大戏《隋唐英雄》日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当中,尽管剧中人物与剧情引发热议,遭众多网友吐槽,但该剧收视率却一直遥遥领先。

  包小柏与刘晓庆、陈冲等大腕彪戏  自曝不紧张多学习

  《隋唐英雄》自播出以后,虽然剧情遭网友多方面的吐槽,但是也有剧中“黑马”被观众点出,以“影视新人”姿态出现在内地电视荧幕的包小柏,首次古装戏并与影视的“大腕”刘晓庆、陈冲、赵文瑄、寇世轩等有大量的对手戏。此前包小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跟大腕对戏,我不会紧张,且又是我在内地的第一部古装戏,是千载难逢跟前辈学习的好机会,是一个不错的起点,在演这部戏的过程中,的确从大腕们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相信为我接下来的古装戏做了很好的铺垫”。

  首部古装戏获肯定  包小柏《隋唐英雄》演活“杨勇”

  包小柏以“影视新人”的姿态闯入内地影视圈,从年前与张国立合作的电视剧《抬头见喜》、与黄晓明[微博]、张歆艺[微博]合作的电影《匹夫》、再到现在的首部古装戏《隋唐英雄》,大众渐渐也“淡忘”了他评委的身份,对于他的跨界及转型也给以了中肯的评价。《隋唐英雄》播出以后,针对包小柏的讨论,从他的古装扮相、到他的演技,都成为大家比较关注的焦点人物。据悉,包小柏本人也非常谦虚的在网络上收集观众对于他的评价,对他来说是种无形的鼓励跟鞭策。有不少网友拿之前的饰演过杨勇角色对比,对于包小柏演的“杨勇”,观众的认可度更高,无论是外形,还是包小柏的演绎,更加符合大众对“杨勇 ”的界定。包小柏演活了大家心目中的“杨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