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蓝刀锋》刘硕诠释刀锋精神

2012年12月18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硕《火蓝刀锋》剧照 刘硕《火蓝刀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讲述中国海军陆战队的青春励志剧《火蓝刀锋》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大批观众的喜爱和关注。其中“兽营”中的班长巴朗、排长向羽、新兵蒋小鱼、鲁炎、张冲更是被称为蓝海上的护卫兵,是新时代海军陆战队的新形象。剧中饰演巴班长的刘硕凭借扎实的演技获得观众肯定,而作为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的一名军人演员,刘硕表示,能够把《火蓝刀锋》中这个军人班长角色塑造好,还要感谢这些年来真实的军旅生活。

  饰演兽营班长巴朗的刘硕,是一名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的演员。多年来在空政接触的军人演员们,让刘硕在拍摄《火蓝刀锋》之前就深受军队文化的影响,在部队中的经历让刘硕能更好的诠释角色。《火蓝刀锋》的热播,让饰演班长巴朗的刘硕聚集了大量人气,其健硕的体魄、正气凛然的表演和阳光帅气的形象让其成为各大贴吧、论坛的热议焦点。

  《火蓝刀锋》不仅是军人的赞歌,更是对男人本色的展示,剧中没有孬种、没有懦夫,观众看到的是一群铁骨铮铮、坚毅如铁的热血英雄。对于这群海军陆战队的超级英雄,观众纷纷对他们竖起大拇指,称他们为“军中之军,钢中之钢。”《火蓝刀锋》向我们展现了一种刀锋精神,这是比刚猛的外表更为强大的力量,蒋小鱼的坚强、鲁炎的勤奋、张冲的勇敢、巴朗和向羽的沉着、牺牲,许多观众正是被如许的刀锋精神所感动,更有大批老兵直言在观看《火蓝刀锋》时留下了泪水,“不仅是剧中的场景让我回忆起当年在部队中的生活,《火蓝刀锋》里军人的铁骨、刀锋精神更让我想起自己的使命和千千万万军人的责任。”

  刘硕表示很感恩曾经的部队经历,“曾经在部队呆过,很习惯那种‘绝对要完成任务’‘为人民服务’的氛围,不是大话空话,在部队那是最真实最基本的信念。我想巴朗这个角色能得到观众们的认可,除了剧本本身的感染力,我也很感恩我曾经的部队经历,能让我和角色更加贴近、也演的更真实。”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