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战争》热播 谢君豪剧中展父女情深

2012年12月18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程樯执导,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姚芊羽[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家庭伦理剧《宝贝战争》正在陕西卫视和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集的不断推进,剧情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谢君豪饰演的企业家赵挥深爱着女儿却无奈只能选择放弃女儿的抚养权,如此沉重的打击让他只有借酒来麻痹自己的思念。对一个自己用心疼爱了那么多年的女儿,他却只能远远地看着,默默地关心她,让他身心备受煎熬。

  电视剧《宝贝战争》自播出以来,收视不俗,好评如潮。剧中以赵挥和吴远红这对夫妻围绕孩子问题所引发的种种矛盾冲突,充分突显了当代社会在关于孩子这方面存在的弊端。该剧犹如一套关于孩子的教科书,针砭时弊,发人深省。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赵挥为了让女儿不受到伤害,毅然决定放弃孩子的抚养权,让孩子回到前妻的身边。作为一个父亲,他对女儿有无尽的爱,他心里无时无刻不在思念和牵挂着孩子,可迫于无奈他只能在远方偷偷地望着她。对于这样一个父亲,谢君豪坦言:“赵挥是一个心思细腻的男人,他对女儿的爱是溢于言表的。我也是一个父亲,我特别能理解他的一切情感和行为,剧中他对女儿的爱都是自然流露而出的。”

  随着《宝贝战争》的热播,因其真实接地气的各种情节和碰到的问题都能使人引起共鸣,网友们就此掀起了一场有关孩子的大讨论。许多观众表示观看该剧是一次思想的变革和心灵的洗礼,观看此剧跟随剧中人物一起成长蜕变,也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情感体验。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