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前规则》收官 田岷被赞极品婆婆

2012年12月18日14:59  北京晚报

  情感剧《离婚前规则》在浙江卫视[微博]完美收官,田岷塑造的辣妈则被网友称为最年轻的“极品婆婆”。放眼望去,如今荧屏上的“婆婆”类型多样。此次,田岷饰演的“婆婆”不同于李明启[微博]在《双面胶》中的“传统婆婆”,也不同于《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宋丹丹[微博]伶牙俐齿的“喜感婆婆”,在剧中田岷塑造了一个时尚辣妈形象,对待儿子溺爱过头,而对待儿媳却极为刻薄。她的表现也获得了剧中“老公”迟志强的大力肯定,他在微博中赞扬,“田岷这个‘富太太’演得极致到位,刁而不俗,分寸极佳,难得的好演员。”

  田岷说,在接《离婚前规则》之前她一直忐忑。虽然曾在《夏妍的秋天》、《我们结婚吧》中塑造过恶婆婆形象,但从没有这部剧中的婆婆“极品”。“说实话,演这种翻脸不认人的角色确实有种怪怪的感觉,内心很分裂,毕竟生活中,我还是那种很平和的人。”田岷说,让她很开心的是,《离婚前规则》热播时,突然接到了她上戏老师的电话。“毕业那么多年了,能得到老师的鼓励,让人特别温暖。”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